【深淵尼西黑暗溫馨小閃(?)百題】
  【深淵 = 幻獸,幻獸幼齡化(?】
  
  
  01、晨曦
  庫勒尼西有時候會賴床,因為昨晚過度操勞。
  
  02、鐵鏽味
  滿鼻的鐵鏽味,庫勒尼西想他很快就會適應這個新世界。
  
  03、水晶
  有人說水晶可以看見最思念的對象。庫勒尼西看進去只看到一團有六個眼睛的黑生物。
  
  04、筆
  庫勒尼西想他短時間內都不會想要看到桌上那隻被幻獸拿來做其他用途的筆了。
  
  05、桌曆
  幻獸給他弄了一個桌曆,上面貼滿了黃色小星星。
  
  06、奶茶
  幻獸說特的味道就像奶茶一樣。庫勒尼西想像不能。
  
  07、音樂
  庫勒尼西喜歡古典的優雅樂曲,幻獸為了他特別抓了幾個音樂家來演奏給他聽。
  
  08、書
  「為什麼用書角打我!?」「你、你、你、你快把他們放回去!!!!」
  
  09、深藍色
  如果說過去庫勒尼西的世界是憂鬱的深藍色,那幻獸出現後就變成帶著星光的夜空般黑。
  
  10、強詞奪理
  「讓你的願望成真不是很好嗎?」「我、我沒這樣想過啊……」「虛偽。」
  
  11、天空
  新世界的天空充滿了和幻獸一樣不可思議的生物。庫勒尼西突然覺得還是自己身邊那隻最好看。
  
  12、空氣
  幻獸說庫勒尼西是他賴以維生的空氣。庫勒尼西懷疑。
  
  13、海洋
  海洋是萬物之母。幻獸說,庫勒尼西就是我們的海洋。
  
  14、露水
  異世界裡的露水是很珍貴的存在,但幻獸就是有辦法蒐集到一瓶,然後將之化成一串珍珠送給庫勒尼西。
  
  15、懷疑
  「你送我這個,是把我當女人了嗎?」「……」
  
  16、道歉
  「我知道你不是女的,痛,好,我曾經把你當女,不要再拿書打了啊!!」
  
  17、逃避
  幻獸有好一陣子不敢在庫勒尼西手邊有書的情況下現身。
  
  18、愛與喜歡
  幻獸喜歡庫勒尼西。幻獸想他大概也愛上庫勒尼西。
  
  19、斬
  幻獸大嘴一張,噴出眾多星星斬斷了前方樹木……「你當我槍械麼用噴的?還有特是食物我才不會浪費!」
  
  20、荊棘
  幻獸說新世界的神要戴荊棘編成的王冠……「你們瘋了。」庫勒尼西鄙視。
  
  21、末日
  末日來臨,新世界開始。
  
  22、定罪
  庫勒尼西覺得如果自己有罪的話,鐵定是助紂為虐。
  
  23、快樂
  其實和幻獸在一起的時光還蠻快樂的。有人陪真好。
  
  24、貓
  「原來你也可以變成貓啊……」
  
  25、鳥
  「怎麼變成鳥了!?等,痛痛痛!別啄了別啄了!我不過捏你的貓臉頰幾下而已有必要這樣報復嘛!?」
  
  26、香水
  幻獸覺得庫勒尼西不適合香水的人工刺鼻味,所以他也不曾給過他香水。
  
  27、地板
  「……寵物不可以睡床上,下去。」碰!「化成人也不行!」
  
  28、單人床
  庫勒尼西按摩著自己的腰,默默決定要把床換成單人床。
  
  29、幻想
  幻獸的願望:吃不完的特。「別妄想了你。」
  
  30、淚
  「主人的眼淚可不能隨便流,太浪費了。」「……你個戀物癖。」
  
  31、回憶
  那傢伙給我的第一印象可不是普通的差。庫勒尼西抱怨。
  
  32、釘書機
  「你可以變成釘書機嗎?」「……主人你還好嗎?」
  
  33、目光
  幻獸有三對眼睛,所以當他看著庫勒尼西時,就有六道視線盯著庫勒尼西不放……
  
  34、擁抱
  「你手太短了,抱不了。」碰!「這樣就可以抱啦~」
  
  35、熱情
  幻獸變成人形後,對探討人體下半身構造的熱情讓庫勒尼西有些招架不住。
  
  36、星空
  「滿天的特!」
  
  37、夜
  不要期待夜晚是和平的。
  
  38、孤寂
  小時候沒人陪的庫勒尼西很寂寞,現在有幻獸陪的他不會感到孤單了。
  
  39、寒冬
  有幻獸陪伴,冬天也沒這麼冷了。
  
  40、雪
  異世界沒有雪,所以第一次看到雪的幻獸很激動,激動到吃了一大口雪。
  
  41、晚霞
  他們難得和平地,肩並肩坐在一塊看夕陽。
  
  42、河
  「異世界的河裡也有生物嗎?」「……大蛙?」「那是什麼。」「大青蛙,顏色詭異,有些還有毒。」「好不安全的世界……」
  
  43、窗簾
  絕對,不能,躲在窗簾後面讓幻獸亂來!!!!
  
  44、未來
  新世界之旅coming soon
  
  45、願望
  「幻獸少跟我喊餓點。」「特呢~?」「……」
  
  46、晴天
  幻獸說那個世界的晴天天空沒有這裡這麼漂亮。庫勒尼西決定多看幾眼,免得未來再也看不到。
  
  47、謊言
  「……我沒有偷吃特。」「那這一罐都去哪了?」
  
  48、鬧鐘
  庫勒尼西覺得自己需要個鬧鐘,免得被幻獸纏得連事情都忘了做。
  
  49、霜
  幻獸第一次看到霜,就被那異於雪的硬度給嚇到,好幾天喊著牙齒痛。
  
  50、思念
  當幻獸有事不在時,庫勒尼西發現自己很容易就想起那巨大怪獸。有點寂寞。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