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引用到喬治喝了返老還童水變成十五歲的設定。

 


都說成功的人一生中有三個女人:他媽、他老婆和他小三。

Fred自認自己的人生算是很成功的,然後他想了想,發現自己人生中還真的有三個不可或缺的──男人。

一個是他老子喬治,一個是他老公James,一個是他叔叔弗雷。

 

喬治不可或缺,是因為他是生下他的人,也是讓自己知道什麼叫亂倫的人。


James不可或缺,是因為他是第一個讓自己知道性愛的美好的人……這麼說來,他和他是表兄弟,所以第一個亂倫對象是James才對。

那喬治還有什麼特別的呢?Fred想了想,決定保留到最後再去定義。


弗雷是不可或缺的,因為他是在躲在老爸看不到的地方和自己交媾……其實也不能說算是躲,畢竟弗雷是幽靈,所以不用躲也沒關係,除非他願意不然喬治根本看不見弗雷。

弗雷是第一個讓他知道什麼是在夢中交媾、和幽靈做愛──他們甚至還用過各種性愛道具,反正是夢不會壞掉,頂多早上起來洗一洗床單──以及品嘗何謂偷情的感覺。

這是他第三個亂倫的對象。


啊,這麼說來Fred想到了喬治的特別性了。

「爸,你好像是我唯一一個可以上的人耶。」


某天20歲的Fred對著外貌只有15歲的喬治如此說道,換來了對方一個白眼以及三個小時的說教。

順帶一提喬治在開始說教前就把Fred給石化了,讓Fred反駁不能,只能乖乖挨罵。

 

──都說成功人士一生中有三個重要的女人,Fred想想他生命中有三個重要的男人,所以他也算是個成功人士了。


他是人生淫家。


【FIN】

 

Fred你這個大食小妖精←誰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