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前提:XXX(請自動代入名字)誤採男性●具還以為自己採的是香菇的故事。
  
  
  
  
  
  
  
  【盜墓版】
  
  (小哥不小心把●具當香菇採下來並握在手上,愉悅(?)地向天真等人表示自己找到食物。)
  
  
  
   t
  ”小哥,那種東西是吃不了的,會死人。”
  
  ”可你吃我的這麼多次都沒事...”
  
  ”那、那不一樣!”
  
  
  
  吳邪陷入解釋不能的危機。
  
  
  
  (後續:)
  
  
  
  
  「天真同志,你這是跟上了什麼歪風在麥麩嗎?要知道,就算現在有不少貌美姑娘好這口,你也不該為了小眾而失了廣大的──」
  
  「不是麥麩,是攪基。」
  
  「……」吳邪一掌打上自己的臉,表示絕望。
  
  
  
  (註:麥麩 = 賣腐;攪基 = 搞gay)
  
  
  
  
  
  
  
  
  
  
  
  
  【Bloody Call 版】
  
  
  
  A.
  
  
  
  ”首領!吃那種東西您會身體不舒服的!”
  
  ”可你不都吃我的...?”
  
  ”那不一樣!首領願意讓我吃這麼珍貴的東西,怎麼會傷身?絕對是最佳補品啊!”
  
  
  哈法斯首領控level up!
  
  
  
  
  
  B.
  
  
  
  ”鎮...我很感激你帶食材回來,但那真的不能吃。”
  
  ”嗯?可是你剛剛不才吃過我的?”
  
  ”......”
  
  ”是因為下面沒吃所以才這樣說?”
  
  ”那明明不一樣!”
  
  
  
  今日的鎮也渣渣喔(硍
  
  
  
  
  
  
  
  以上。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