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 & 朋友 part. 1】

● 其實這不是Part1,應該說不是預定的part1,我筆記本沒帶所以只好打自己腦中有的了(抹臉
● 迎新故事是Part1戲分!

 

 

00.


吳筱綬長了個漂亮的臉蛋兒,所以生平最討厭的就是被人說漂亮。

不過就有個傻子在迎新時說他長得漂亮,而他也很乾脆的回了一拳給對方、打在肚子上。

 

那個傻子,就叫鍾銓功。

 


01.


鍾銓功是個個子高高,有點壯、膚色偏深的男人,是個很愛運動的傢伙。

常常可以看見他一個人在籃球場練三分投籃,或是在操場上慢跑著的模樣,好像一天不運動就不行的樣子。

要說迎新對他造成了什麼影響,那莫過於決定要參加籃球隊,跟被吳筱綬打了一拳兩件事。

 

前者讓他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後者讓他明白這就是能長伴其左右的對象。

 


02.

「所以說鍾銓功是個不雅於流氓你的變態。」

── by 某個也想當真相帝的哥哥。


「錯,一來我沒有當跟蹤狂,二來那學弟根本就是跟著主人跑的大狗。」

── by 其實才是真相帝的卓大少爺。

 


03.

「……我說,你們兩個才是跟蹤狂吧?」

── by 不知道為什麼也會出現在學校並站在躲在牆壁後的二人組背後的侯北空先生。

 

「追不到爸爸/岳父的傢伙沒資格在這邊多嘴!」

 

04.


這話還真的說到某人心中的痛了。


「誰會想到前輩呆成這樣!牽手也牽過了、擁抱也抱過了,只差沒親嘴而已,他怎麼有本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啊!!!!」

一向全力維護自己形象的侯先生忍不住爆發了。同一個屋簷下都要五年了卻還是只能看不能吃,再這樣下去他真的會忍不住!

 


05.


「這就是遺傳。」

「欸,你罵到我了。」

「哥哥你們不要在孤家寡人面前放閃光,有點道德。」


最後一句話不是侯北空說的,而是不知道什麼時候繞到三人後面,旁邊還跟著一隻鍾姓巨型犬的吳筱綬同學。

 


06.


── 這眼神、這氣勢,讓人有種想喊女王駕到的衝動。


一旁最年老的侯北空還真的跪下來呈現orz狀態,不過他只是單純被那句「孤家寡人」給打擊到了。

 


07.


「小綬你什麼時候來的?」

「剛剛聽到侯先生爆發的時候。」說著吳筱綬很好心地蹲到了侯北空旁邊,漂亮的臉蛋上沒什麼表情地說道:「侯先生,雖然很想說些正面的話來鼓勵你,不過想到你跟爸爸住了五年卻還吃不到人,就會覺得你真不是普通的遜。」

 


不是普通的遜。

 

           不是普通的遜。

 

                      不是普通的遜。

 

 

侯北空氣到懶得說話了。

 


08.


「小綬,你說話太狠了。」善良的鍾銓功同學忍不住小小地為侯北空打抱不平,不過在看到吳筱綬你敢有意見的輕蔑眼神後便改口說:「不過這聽起來真的很遜。」

 


聽起來真的很遜。

 

           聽起來真的很遜。

 

                      聽起來真的很遜。

 

 

侯北空二度受創,搖搖晃晃站起身來走遠了。

 


09.


才開學不到一個禮拜就已經被訓練成忠犬了嗎?!弟弟/小叔你到底做了什麼!!

 

吳達授和卓悅恭一秒達成「少接近吳筱綬」的共識。

 


10.


「哎,怎麼走了?」

「那個、小綬,我們還有課,快走吧?」

「恩,也是。哥哥、哥夫,我們走了。」


吳筱綬很有禮貌的跟兩位學長說了在見,轉過身,完全無視吳達授在身後大喊著「你叫誰哥夫!」的抗議離開了。

 


11.


「小綬……你剛剛叫Arthur學長哥夫?」

「他們是一對。」

「那剛剛那位先生──」

「我爸的下屬兼我們家的房客,追了我爸五年卻還是沒追到。」頓了下,吳筱綬補上一句:「其實那傢伙很優雅的,只有碰到我爸不開竅的時候才會私下爆發。」

「喔。」

 

 

12.


有希望。

 

鍾銓功跟在吳筱綬身邊,覺得今天天氣真是好,就跟他現在的心情一樣。

 

 


---------鍾同學其實你路很漫長很遙遠請加油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