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跟流氓(?)】

● 未完,然後應該不是我的錯覺,這個好像蠻長的(抹臉
● 先把目前有的片段貼出(droid_dance),電腦好前都會乖乖寫吧、應該

 

00.

人人都有倒楣的時候。


什麼叫倒楣?當你報告趕不出來在和上帝禱告時,下一秒偏偏給你來個跳電讓你三小時的心血付之一炬。

什麼叫倒楣?當你漏看了一章考試範圍而要向同學借重點筆記臨時抱佛腳時,助教正好宣告說要開始發期末考卷,把參考資料收起來。

 

而對吳達綬來說,最倒楣的事過於認識了卓悅恭,要錢有錢要臉有臉的大少爺一枚。

 


01.

卓悅恭是個歐亞混血兒,一頭黑短髮捲得跟海帶球有得比,一雙翠眸子就像是剛灑過水的綠葉子,高挺的鼻子,性感的薄唇,略身的輪廓,優美的線條。

他,是全校公認的帥哥,班草系草院草級草校草都是指他。


如果僅僅是外表帥氣就算了,偏偏這傢伙頭腦很好,期中考後就被大家喊著叫卷哥。

如果只是頭腦好人很帥就算了,偏偏他有錢到爆,天天玩股票錢滾錢的那種。

他舉止優雅,談吐得宜,氣質高貴,精通多國語言,身材好顏面佳,財產多不可數,謙虛有禮──基於種種原因,讓他成為眾人眼中王子般的存在。

 

02.

「哥,你真的討厭這傢伙嗎?」滿滿的讚美耶。

「要你管!」

 


03.

卓悅恭的中文名字總是被人誇讚取得好,果真「卓越」。

卓悅恭的英文名字Arthur也被說取得好,說是只有他有資格被叫亞瑟王的名號。

也許是因為在國外待久了(卓同學從小學六年級一直待到高中一年級才返台,每年暑假都還會回加拿大去住),卓悅恭習慣聽別人叫他Arthur;也可以叫他亞瑟、叫他中文名字,whatever you like。


根據本人的說法,其實要叫他什麼都可以。

所以吳達綬在知道可以隨便叫時,他立刻就管卓悅恭叫「流氓」。

 


04.

然後他很鬱悶地發現卓悅恭對這個稱呼感覺十分良好。

化身真相帝的吳筱綬私下跟卓悅恭本人確認過,果然得到了「『流氓』是專屬稱號」的答案。


筱綬弟弟又一次地對於哥哥正中對方下懷的舉動感到無奈。

 


05.

「Arthur,為什麼大綬叫你『流氓』你都不生氣哪?」某熱情女刻意抓著卓悅恭的袖子問。

大綬就是吳達綬,因為大家聽說他有個弟弟叫小綬,所以他的綽號就是大綬了。


「喔,因為迪爾喜歡這樣叫,那我怎麼干涉得了呢?就隨他去吧!」

說完還附上一閃亮招牌笑容,然後趁著該女失神時抽回自己的手臂,加快速度但不失優雅地離開。

 

等到卓悅恭走了好一段時間後,該女才回過神來,後知後覺地想著剛剛卓悅恭怎麼會用一個很像Dear的名字叫大綬。

是英文名字嗎?

 


06.

吳達綬的英文名字其實很正常,叫Daniel,丹尼爾。

有些外國朋友會叫他Dan,或著是Danny,這些他都可以接受。


但他真的不能容忍卓悅恭叫他「小丹丹」,不要隨便把Danny亂翻中文叫好嗎?!更何況要翻也是翻作小丹吧?疊字哪來的?!


「這名字很可愛啊!」

「誰管你!給我換!」


最後卓悅恭妥協地換了。

他把丹尼爾前兩個字念快點,念成了迪爾。

 


07.

被這樣叫了一個禮拜後,吳達綬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卓悅恭根本就不是念快。

而是直接叫他迪爾。

而且鐵定是故意叫得像Dear,也就是親愛的。

 


08.

負責點醒工作的吳筱綬弟弟對於哥哥勢必是嫁出去的那個認命了。

 


09.

「親、親你妹啦!」吳達綬在知道內幕後崩潰。

「唉呀,真熱情呢。」卓同學一臉苦惱深思,然後在吳達綬糾結於自己竟然會有「這人竟然連皺眉頭也很好看」一類的想法時微笑說道:「不過我沒有妹妹可以讓你親呢,不然,你親我好了?」

「……」


被語言吃豆腐的傢伙丟了枕頭過去表示抗議。

 


10.

之後吳達綬就叫卓悅恭「流氓」了。

 

 

--------先這樣(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