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本消息!!!!】
  
  社團辦了,說要出本很久了,大家是不是都在問大綱呢試閱呢預定頁呢?
  基於Ariz我只負責打文部分,所以現在就給大家本子大綱試閱看B)
  
  然後,有什麼消息漏了,請告訴我,我會補上。
  預定頁什麼的就別跟我討了、真的(汗
  
  
  
  
  
  
  
  本名:吃飽了才能下斗
  
  屬性:女性向18禁本(雖然不會要求出示身分證,不過請不要讓顧攤小精靈起疑你未滿十八)
  
  CP:無節操多配對。瓶邪有、花邪有、黑癢有、黑花有、花瓶有、三一有、二三有、三環有……
  
  價格:未定
  
  字數:未定。不過是各種H短篇合集,相互無關連。
  
  場次:今年八月CWT(對不起我沒有算那是第幾……
  
  通販有。海外有。沒超過十五本預定就當我沒發這消息過。
  
  
  
  
  
  下面的試閱就真的是拿幾句話來切……我不太會搞試閱(doh)
  
  
  
  
  【瓶邪】
  
  
  雖然說人不是他灌醉的,不過既然有人這麼有心把吳邪灌醉了給他,不收下也說不過去了。
  
  張起靈傾下身,在對方有些泛紅的耳根清清叫了聲:「吳邪。」
  
  沒有回應。
  
  張起靈正要叫第二聲時,吳邪竟伸出了手,準確地還住張起靈的脖子,將他往床上拉去。
  
  一個重心不穩,張起靈幾乎倒在吳邪身上,手肘抵著他的脖子兩側,過近的距離讓他感受到吳邪呼出的炙熱氣息。
  
  「小哥……」
  
  眼神迷濛地看著對方,也許是因為乾澀的原故,吳邪下意識地舔了下自己的嘴唇,成功扯斷張起靈的理智線。
  
  
  
  
  【花邪】
  
  
  「小邪其實很喜歡吧?」手隔著牛仔布上下撫摸著男人最敏感的部位,解雨臣笑道:「這麼硬,就乾脆這麼出來怎麼樣?」
  
  「小花,放開我!」雙手被綁在椅背後,被迫做出雙腿大開樣的吳邪羞紅罵道,卻只是引來解雨臣更多的笑聲。
  
  「小邪你知道嗎?你越這樣掙扎,我越興奮。」
  
  解雨臣傾身穩住了吳邪的唇,舌頭在對方口腔內肆意搔刮、挑逗。
  
  
  
  
  【黑癢】
  
  
  隔日解子揚清醒,發現自己被某傢伙抱緊在懷中不放、自己的腰和那個不方便明說的地方痠痛時,頓時明白又發生了什麼事。
  
  「死瞎子你給小爺滾去死一死!!!」
  
  又是個吵鬧的早晨。
  
  
  夜襲神馬的,最討厭了! by 解子揚
  
  夜襲,是我倆的愛情催化劑B) by 黑眼鏡
  
  
  ──於是兩人的理解溝痕,依舊還是很遙遠。
  
  
  
  【黑花】
  
  
  「……不愧是戲班子的,身段夠軟。」
  
  黑眼鏡看著身下的人兒真如他所希望的擺出了誘人的姿勢,臉上笑意義發的增大。
  
  解雨臣回給對方一個白眼。
  
  「你做不做?再不進來換小爺壓你。」
  
  「親愛的你可真欲求不滿。」黑眼鏡壓低了身,將自己的昂揚對準了那一開一闔的穴口。
  
  
  然後撞入。
  
  
  
  【花瓶】
  
  
  「唔恩──!」
  
  被手指按壓到的地方猛地帶來強烈快感,張起靈一時沒忍住還是哼了出來。
  
  「就是這裡嗎?」解雨臣惡意地多按了幾下,直到對方再一次沒忍住地發出聲音才滿意地說道:「平時看你不說話,想不到叫起床來也挺誘人的。」
  
  張起靈不語,應該說,他還未從剛剛那接二連三的快感中恢復過來。雙眼泛著淚光、英俊的臉龐帶上了些許紅暈,身子也冒了不少汗。
  
  「你知道嗎?」解雨臣舔了舔嘴唇,像是要品嘗美食的獅子般說道:「像你這種感度極高的身子其實最能享受性愛的美好了。你將會嚐到何謂天堂的滋味。」
  
  
  
  【三一】
  
  
  「大哥…喔,你真棒……」吳三省滿足地仰起了頭,感受著身下的人的後穴如小口般吸吮著自己的陽具,「真舒服……」
  
  「三、三省…好奇怪…好奇怪的感覺……」
  
  吳一窮啞著嗓子說道,語氣充滿了無助感。被自己的弟弟抱的感覺不是普通的奇怪,但意外的是他不反感,甚至因為三省在自己體內而感到興奮。
  
  好熱好硬,三省粗大的性器就在自己體內。一窮覺得自己快要被逼瘋了,被三省逼得、被自己逼得。
  
  
  ──原來不只是三省渴望著自己,自己也在渴望著三省。
  
  
  
  
  【二三】
  
  
  ──因為是兄弟,所以我們不行嗎?
  
  過去的三省沒能回答這問題,久違後的見面吳二白又一次地問了對方那個問題。
  
  「三省,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知道。」
  
  「那你的答案呢?」
  
  吳三省沒有回答,只是抓起了自己二哥的領子,狠狠地吻了上去。
  
  這就是答案。
  
  
  「二哥,我們做吧?」
  
  「好。」
  
  
  
  【三環】
  
  
  「連環你看……」抓起對方的手,掌心貼掌心,吳三省藉著窗外透過的月光看著兩人大小紋理一致的手,迷戀地說道:「一模一樣的。」
  
  「呼…呼……所以?」還未從剛剛激情緩過來的解蓮還看著三省的動作,臉上的表情有些羞澀。
  
  「你不覺得,我們果然是天生一對嗎?」只有面對剛和自己做完的情人時才會收斂張狂性格的吳三省柔和說著。
  
  
  「一樣的臉,」另一隻手撫摸過對方的臉龐。
  
  「一樣的身體,」畫過胸膛來到下腹。
  
  「幾乎一樣大小的性器,」輕輕拋弄著對方已經軟下的碩大,然後又向後摸索,來到了穴口。
  
  「不過只有這裡,我比不上。」
  
  ──你的那裏好溫暖,將我包腹好緊、好舒服。
  
  
  
  
  
  
  
  
  試閱就是這些!!!當然還有其他的CP,不過要是全破完了我會被罵死,所以就這幾篇試閱!!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豫癿(我和南瓜)的第一個本子!!!
  
  
  
  
  披挨斯:愚人節快樂(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