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沒有前後文,只有中間突兀的一段描寫練習。
*配對不只一對,不過描寫的動作都一樣……簡單來說是一個題目多種享受XD






01.冰漾



輕輕勾起手指。

你看見他面露猶豫神色,聽見他腦海中迅速閃過的無意義話語,明明知道他正在廢話一堆卻又不想出手停止他的腦殘。




「褚,過來。」



刻意壓低了嗓音讓對方有種被壓迫的錯覺,你很滿意地看見他向自己走進了一步,但對於兩人間超過一手臂的距離仍舊很不滿。

要做什麼?他眨著墨色的眼睛,又是畏懼又是期待又是不解的看著自己的動作,從他的雙眼你可以看見自己冷漠的表情。

於是你勾起了微笑,他也很配合地打了個冷顫。




「我要做什麼,過來不就知道了?」紅眼一轉,你語帶保留地繼續說下去:「還是你要我過去?」

「我馬上過來。」他一秒回答,低著頭視死如歸地緩步向你走去。




當你倆距離小於一手臂後,你受不了他的慢速而一把抓了他過來,感受到他因反應不來而撞擊在自己胸膛上的紮實感。

你立刻將他禁錮在自己雙臂之間,不讓他有機會逃脫。



「學、學長!?」


他驚慌地抬起頭來想要理解現在的狀況究竟是怎麼回事,而你則是因為他無意識地配合自己動作而愉悅地彎起微笑。


「聰明,抬起頭來是對的、褚。」


你挑起他下巴讓他直視自己,很高興地發現他因自己的動作而心無旁騖。
然後,你低下頭,讓他的眼中除了銀白外就只有豔紅的存在。



「這樣,我才吻得到你。」



傾身,你奪去他呼吸的權力、封住他的唇。















02.夏千




「千冬歲,過來。」
「好的。」




你看見他露出又驚又喜的神情並立刻向自己快步跑來的動作後笑了,開心於對方那罕見且可愛的表現。

他在離你有點遠的地方有些猶豫地停了下來,那想前進卻又怕太超過的掙扎表情你全看在眼裡。




好可愛。




「再過來點,千冬歲。」


於是你出聲,要他再多接近自己些。他依言乖乖前進。





「再過來點,還太遠了。」




「再過來點。」



你循循善誘,他則是面露喜悅地更加接近,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落入你設下的圈套。







「很好,這樣就可以了。」



看著快貼上自己胸膛的他正紅著臉回看自己,你開心地笑了。





真的好可愛、他的弟弟。





捧起他的臉,你對著與自己有著相同面容的他說道:




「這麼好騙,不行喔。」



你在他能理解自己的話語前先行將他無意識微啟的絳唇堵住,品嚐著只屬於自己的美好。










03.六九





「九瀾。」


一個翻身,你將剛剛累壞的他再次壓在身下,輕輕地在他面上蜻蜓點水幾下。



「再給我一個吻。」
「那你先給我你的身體。」


也許是不甘示弱,他氣息有些不穩地回話。你則是對於他的回答露出了笑容。



「傻瓜,剛剛那樣你還不夠?再下去你明天會無法下床的。」
「嘖。」


對於你轉移話題的逃避問題感到不滿,他乾脆轉了個身背對你,讓你無法再偷親他的臉。

沒關係。你聳聳肩,熟門熟路地在他背上留下更多自己的記號,一隻手則是刻意地在他身上遊移。



你非常清楚以現在這種狀況來比耐心的話絕對是你贏。




「小六,停下來。」


大概是受不了自己的動作,身下的他出聲制止,語氣除了不滿外還多了些甜膩。

「給我一個晚安吻我就停下來。」
「……好吧。」

他很不甘願地轉回來面對你,你則是露出目的達到的狡詐笑容。
嘛,就說了這種情況下贏的人一定是他。



你低下頭,讓他得以主動地給予你一個吻。














後記://

這次只寫了三篇,其實我還想玩利狄、亞凡和蘭雅,不過先留到下次吧XD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