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情人節賀文,所以是02.XD
*阿華你成功了www勇冰好棒XD





02.勇冰


「嗚哇哇哇啊啊啊啊!!!!耀大哥、耀大哥啊!!!」
「勇、勇洙你幹什麼邊哭邊往我懷裡鑽啊阿魯!」

王耀先生不是我要說但我怎麼看都是任勇洙把你給抱進懷裡耶。

「都是阿冰、阿冰的錯啦!」
「冰.島?」

聽見自己弟弟這樣說,王耀先生立刻以指責的眼神看向我。
關我什麼事?任勇洙那傢伙會把你肩膀弄濕又不是我的錯!

八成是看見我眼中的責備,王耀先生學會了先去問自己弟弟剛剛到底對我做了什麼好事。


「勇洙,你剛剛對冰.島作了什麼阿魯?」
「沒有啊,我只是吻了阿冰當作情人節禮物啊!結果他竟然揍我肚子!」

那是正常人反應好不好,先生你有錯在先我只打你肚子算客氣了。想想每次丁馬克只是衝過來要抱我而已,就被諾威給半路打飛、拖到角落修理十分鐘好不好!

王耀先生看來也是認為我的行為正確,他點著比自己高的任勇洙的額頭說:

「這就是你不對了阿魯。隨便吻人家姑娘的唇怎麼可以阿魯?」

等下,我剛剛好像聽到了用詞錯誤對吧?

「誰叫他說沒有巧克力要送我!」
「原來如此阿魯,那這就不是你的錯了。」

什麼不是你的錯?!他吻了我的唇、我的唇耶!!!
不過看得出來王耀先生又開始發揮起他護短的個性,只見他轉向我,半是指責半是指導的口吻說道:

「冰.島,既然今天是情人節,根據菊家的規定就該送男方巧克力啊。」
我、是、男、的!!!

咬著牙,我一個字一個字清晰地說道。為什麼我得在這種日子作娘們才會作的事?

「可是你不是和勇洙在一起了嗎?那就該給啊阿魯。」
「誰跟他在一起了啊?!」

我怒吼,我何時答應過這種聽了就很丟臉的東西啊?而且為何我是女方!

「勇洙?」
「阿冰,你的起源是我、當然該回我的懷抱啊!」

什麼跟什麼鬼歪理!任勇洙這混帳為什麼可以講得這麼理所當然?

「我驗過身分,只有和諾威有血緣關係!」
「你說大哥嗎?大哥愛穿的水手服也是從我這來的喔、所以還是跟我有關哪!」
「你有完沒完啊?!」

而且為什麼你叫諾威大哥?這是表示你打算跟我成親嗎?


這時王耀先生插嘴進來,「好了好了,兩個小毛頭別為了愛不愛的吵架,傷和氣就不好了阿魯。」

「那吻我的事呢?總不能這樣就算了吧?」
「這個嘛……」

我雙手抱胸,臉色不是很好地看著王耀先生。別以為幾句話就可以把我給打發!

「這樣好了阿魯,冰.島你剛剛是被勇洙吻的、對吧?」
「對。」
「那你吻回去就好啦阿魯!」
「啊?」

慢著,這結論不對吧?

「好主意耶耀大哥!阿冰我們來接吻吧!」勇洙興沖沖地抓住我的肩膀,臉不斷向我靠近。「你主動喔!」
「我、我沒說好啊!」

我把臉別開想向王耀先生求救,卻發現他人已經不在。他去哪裡了啊!!!
任勇洙用雙手把我的頭轉向他,十分開心地說:

「別害羞了啦阿冰,來、親一下吧!」
「不、不要啊!」

該死的,幹什麼把我的頭給固定住啊!

「真是的阿冰你是不會接吻嗎?這樣好了我先示範怎麼接吻,等下你再回吻我兩次就好。」
「不、不唔--」
「哪,這樣會了吧!來、換你!」

我喘著氣,用手抹了剛被吻濕的唇瓣。
這傢伙百分之三百是故意的!!!

「誰要給你吻了你--」
「啊,原來阿冰你還是不會嗎?那我再示範一次好了!」
「慢著,誰說唔--」

不等我把話說完,任勇洙那混帳又再一次把唇貼了上來。




結果,我總共和任勇洙吻了十幾次,有一半是我被迫主動去的。
那傢伙很享受,甚至有四次是舌吻。

我再也不會找王耀先生插手我和任勇珠的事情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