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完了彩雲十四而冒出的作品,目前內心葵秀排名超越呆秀到第五名了!!清秀好感度也up了,絳攸你要加油啊!!(--是說這篇標題是龍秀對吧)
*歡樂的學園活動再起!!慢慢對照吧各位XD






00.

有些事知道了會很意外,像是眼前就有一個。

「……要我一個人去巡視夜晚校園?」

紅秀麗在聽到這個任務安排頓時傻了眼。
葵皇毅冷冷地瞥了一眼有些石化的紅秀麗便再次低頭檢查學生的外出單,完全沒有要開口解釋的意思。

「主教,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原來妳膽子這麼小啊、紅秀麗?」
「這不關你的事、清雅,回去做你的糾察工作。」

一旁的陸清雅惡意嘲諷了一下秀麗,後者則是立刻回嘴回去。

「主教,請您回答我!!」
「主教很忙得,別老是拿這種小事來煩他啦。」
「我不是叫你回去做你的工作了嗎!?」
「唉,想不到你這麼令主教討厭啊,真是讓人看了就覺得可憐。現在想想,兩個月前主教會願意讓差點被逐出學生會的妳加入風紀部也是看妳可憐吧!被人認定是可憐蟲的傢伙真是令人同情呢。」
「呵呵呵,你有沒有搞錯啊?我可是整個風紀部裡面的首位女性學生喔,教官一定是因為認可我的實力才接納我的啦!」
「憑妳那種沒救的能力也叫做實力的話,那這個學生會到目前為止還沒倒真的是奇蹟了。」
「陸清雅!!你--」

都給我閉嘴。

兩人立刻停止了鬥嘴,清雅還以「我去巡邏」的理由離開了教官室。
秀麗看到此景在心中暗罵一聲小人,不過也很羨慕對方有這種理由可以開溜;畢竟主教說話說得那麼有殺氣真的很可怕。
葵皇毅冷著臉放下筆桿,看來他真的無法忍受這兩個人在辦公室裡大聲喧囂的舉動了。

(不對。)

秀麗想起自己每次和清雅在教官室鬥嘴時,主任教官都沒有發那麼大的火。
然後她看見了桌上的一顆新鮮桃子,所有思路頓時便接上了線。

(原來是因為不久前才被晏樹老師給煩擾過啊……)

一想到那位老師的言行舉止,秀麗默默地為主教哀悼了一下。
不過就這樣把怒遷到自己身上,主教會不會也太孩子氣了吧?

「紅秀麗,要是妳提出和換工作有關的問題的話,那我會很乾脆地把妳開除的。」
「不,我只是想問有什麼原因為何要學生巡邏夜晚校園,」沒有被氣勢嚇退,秀麗努力地以鎮定口吻說著:「是有什麼特別原因嗎?畢竟警衛都會在晚上巡邏校園的。」
「警衛說每晚有人在庭院各處發出怪聲、但都抓不到是誰,而且每次都在他到達前幾秒才停止聲音逃走,」皇毅無視秀麗漸慘白的臉色,繼續說著:「所以才說希望派人多去巡邏校園幾次。」

怎麼聽起來比較像是靈異事件啊?
秀麗打了個冷顫,說真的她並不喜歡和這類事物扯上關係。

「巡邏時間是晚上七點和九點各一次,今天開始、一直到找出對方為止。」
「那個……我可以找榛蘇芳一起去嗎?」
「隨便妳。」

秀麗頓時鬆了口氣。
--多一個人總是比較好;好歹他也算是我的部下,偶爾耽擱他一點時間也不為過吧?

(不過,這樣爹和靜蘭就沒晚餐吃了呢……)
放學後先和靜蘭跟呆呆買晚餐好了。


正當秀麗打算要離開時,皇毅又冷冷地丟了一句話過來。

「不要給我拖太久、一個禮拜解決不了我會開除妳的。」
「等等等等一下這也太突然了吧!」
「因為下個禮拜三有外賓來,要是讓對方聽到不好傳言會讓學校名譽受打擊的。」
「這--」
「一週,就這樣。接下來會由清雅接替妳的工作的。」

秀麗想到要是一週完成不了那個討人厭的男人會如何恥笑自己。


「……主教,我一定會在期限內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的,」她大力扭開門把,很有氣勢地吼著:「報告完畢!!」

--不過關門的時候並沒有大力甩上就是了。


「--終於安靜一點了。」

揉了揉太陽穴,皇毅嘆了口氣。
是說那個小丫頭只要扯上清雅就會幹勁十足呢,連工作效率都會大幅提昇,只能說「死對頭」這一點真是好用。

「不過,還是個很麻煩的存在就是了。」

葵皇毅執起了筆,繼續看著各類假單及學生違規事項。



                           (maybe 待續?)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