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綜合區裡面都佈滿了APH,也許該改成APH短篇集才對。
*一樣是癿有,請自行慎入(要看標題啊各位);還有,我這句話沒有打錯字別懷疑,字義不懂請自行google一下謝謝。










16.APH-神義-Don’t cry for me.



「不要走,不要連你也離開了。」

--不是說了不要哭給我聽?

「整個家好空好可怕,不要走好不好?」

--要是我不走,情況只會更糟。

「羅.馬爺爺就是這樣消失的,不要、不要、我不要!」

--唯有榮耀跟領土才能改變現況,為何要拒絕?



他抓住對方的手。
對方甩開他的手。


「神.聖.羅.馬,我不要你也消失!!」

求情。

「……我不希望有人替我送行時還哭哭啼啼的!!」

無預警地大吼。

「是、是!」

抹去淚水。




--他壓低了帽簷轉身離去,十分清楚身後的他已淚流滿面。

                                  fin.



17.APH-耀灣-命名



「小女孩,妳是誰?」

他蹲下身,欲與其同高。

「我沒有名字。」

她仰起頭,欲與其平視。



他起身,想了想。

「既然之前在撿到的命名為菊,那就換叫『梅』好了阿魯。」
「梅?」
「對、全名就叫『梅香』好了。」


小女孩磨磨蹭蹭了一陣子才開口。

「好俗的名字。」
「耶?」
「聽起來就是個很爛的名字。」
「……妳這樣說會傷大哥哥我的心耶阿魯。」
「我不管啦!換一個換一個!」


他又想了一下。

「既然之前是在竹林撿到菊的……那在溪口被撿到的妳就叫吧阿魯。」
「灣?」
「對、全名就叫灣娘好了。」
「全名就算了。」
「……妳這小丫頭怎麼老愛挑三撿四的啊!!」


『灣』無視眼前男人的抱怨,只是一雙漆黑大眼上下打量著他。

「你又叫什麼名字?」
「耀。全名是王耀,妳可以叫我要大哥喔阿魯。」


『灣』歪著頭。


「王……耀。」
「要加『大哥』才禮貌阿魯。」


她眨了眨眼。


「耀……大哥。」
「乖。」

他輕輕拍了拍她的頭。
然後輕而易舉地將小女孩背了起來,讓她攀附在自己的後頸上。

「我們回家吧。」
「耀大哥,我有問題。」
「小灣說說看。」
為什麼在竹林撿到的不叫『竹』要叫『菊』啊?
「……」


--這個問題至今依舊是無解。

                                  fin.





18.D.Grayman-神娜-趺坐


「神、神田。」
「摒住氣息,打坐時切忌開口。」
「不是啦,那個、我想我差不多該去幫大家泡咖啡了,可是、腳好像麻了耶……
「……」青筋跳動。

既然怕腳麻以後就不要來找我!!
可、可是魯貝里耶長官在……


利娜莉低下頭小聲道,神田大嘆口氣後協助前者戰起身來。



「要起來時腳要是麻了,就別怕痛、走幾步就好了。」

--就是因為怕痛才不敢動啊……

「還有,我這裡不是避風港,不要隨便亂來。」

--好嚴苛……

「若要來,就請有心理準備,打坐不是兒戲。」
「為什麼神田會打坐?」


她很突兀地插入了這個問題。
被詢問者挑起了一邊眉。


「為了定心。」
「定心?」
「不是要泡咖啡,還不快去?」
「啊、對,我先走了!」

利娜莉揮了揮手便快步離去。
神田重新盤腿坐下。


「真是的,動不動就跑過來,根本就是來考驗我的定力嘛……」


                                  fin.





19.APH-英香-stay or leave

「要走了?」
「對。」
「這樣啊……那,我送你吧。」

他不敢說自己的聲音是否那般的堅毅不拔,畢竟對他而言眼前的景象如當年歷史重演一般令人心酸。
先是阿爾、然後是古夫塔,最後賽.席.爾也離開了。

--只有這男孩自始自終陪在他身邊。



但,如今他也要走了。




的確,這孩子本來就不屬於自己的,是他從王耀手中搶過來的;但他敢說他對這孩子付出的心血沒來的王耀少。
可是談好是九十九年就是九十九年,一九九七大限已到、他必須把香還給在東亞身邊的家人。

--況且其實他真正擁有香的時間是一百五十五年、多很多了。




他不能、也不會,開口要他留下。



「來。」


他對那個黑髮少年伸出了手,後者毫不猶豫地握住了他。
兩人站在一起其實高度差不多,當年的父子感以不復存在。

--已經,長這麼大了呢。

亞瑟有些鼻酸,但他沒有特別在乎。


「走吧。」
「嗯。」

--是故,兩人就這般,手牽手地,踏上了不歸路。


                                  fin.





20.APH-香灣-請妳等我


「為什麼要哭?」


他扶著她,問。


「因為小香要被大壞蛋亞瑟帶走了啦!!我不要香離開!!」


她揪著他,答。


「……不要哭,灣姊。」
「就說不要加姊字了你怎麼改不掉啊?」


香頓了頓,才再次開口。


「……灣,別哭了。我該走了。」


她擦了擦淚水。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
「我會的。」


他抱緊了自己的姊姊。
這是他第一次如此大膽的付出行動。


「對不起,請妳等我回來,好嗎?


灣亦抱緊了他。


一定、一定。


--就算要等上百年,只要你開口、我就會付出行動。


                                  fin.





後記://

第十六篇是神義。被我弄得很背很抱歉,不過既然那CP是官方公佈的我想本家自己也很清楚這一對有多讓人想流淚吧(天,最後一句是在講什麼玩意兒啊?)

第十七篇是耀灣。其實大哥和小妹這一對我很喜歡,只是在菊和香得兄妹姊弟戀攻勢下、耀灣在我心中的地位沒有那麼高罷了。然後說真的我並不知道耀君是替人命名的標準為何XD

第十八篇是神娜。想當初因為看到連載利娜莉會因為長官出場跑去找神田覺得很可愛,所以就冒出這個題目來想說哪天寫寫看。現在看來這個題目的壽命還真長啊(遠目)

第十九篇是英香。此乃之前被砍掉版的英香殘留物,是說英香其實是很萌的存在(拇指)不過最近被洗腦的總覺得是香英才對XD也許香灣祭會出現這個段落(轉)

第二十篇是香灣。是說這段叫做假想香灣分離文,也許未來會在香灣祭作品使用到(是說為什麼香灣祭作品的內容會被我拆解到綜合區啊……)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