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拉祭參加作。
*毒蛇設定男性有。沒辦法一開始認定他是男的就很難改變觀念了(反正目前他是屬於性別不明嘛!)






00.


雖然說這種浪漫的話一點也沒有她的風格,但她不得不承認。


--沒有他的世界,她很不習慣。





01.


有時候人們會有股衝動要罵對方笨蛋
不管是感動好憤怒好害羞好喜悅好悲傷好尷尬好,就是會那樣冒出一句讓人無言的詞句。


--當她聽見那個笨蛋因為救人而身亡時,她就是這樣咒罵的。


有落淚嗎?沒有,想她拉爾可是個女教頭怎麼可能如此輕易掉淚。
有感動嗎?沒有,想她拉爾沒有衝去現場鞭屍對方就該要偷笑了。



「妳還是一樣不會表達自己情緒啊。」
「要你管。」
「這樣會悶出病來的唷。」
「要你管。」
「我看到妳的心在哭喔。」
滾。

喀啦一聲子彈上膛,她就這樣把最強的嬰兒殺手給走了。




--但很偶爾很偶爾很偶爾的時候,她會偷拿出可樂尼洛給她的匣子一個人默默凝視很久。




02.



少了你,這個世界似乎也跟著逝去了些什麼。





03.


還記得,可樂尼洛那傢伙總愛跑到高處晃。
在訓練所的時候也好、在變成阿爾柯巴雷諾之後也好,那個人就是喜歡著讓涼風拂過自己臉頰的觸感。

她還記得自己常利用這一點來好好懲戒這個傢伙,例如將他踹下山壁也是有試過的;不過不知道是他命大還是生命力太旺盛、可樂尼洛總是有辦法再次出現在自己面前。



『你是死不了的嗎?』

拉爾在踹開第N次撲上來的可樂尼洛後提問。

『當然,男人應該要為了女人而死才對!像我就很願意為了拉爾死喔!』

可樂尼洛毫不猶豫地回答外加伸手想將拉爾拉入自己懷中。

『為了我死?』
『對啊!那樣才帥嘛!』再幾公分再幾公分……
『喔,那就請你去死吧。

一個反手推,可樂尼洛伴隨著慘叫聲向地面衝去。

『請你就這樣死去不要再來煩我了!!』




--幾分鐘後,可樂尼洛再次出現在拉爾面前,讓後者氣到拿起武器打算直接來個獵殺。





04.


--可樂尼為了保護毒蛇所以死了。

里包恩是這樣告訴她的。

--像我就很願意為了拉爾死喔!

可樂尼洛是這樣告訴她的。




「那個食言的大笨蛋……
「明明說會為了我死,結果竟然是犧牲自己的性命去救另外一個男人……
「那個超級大笨蛋……


           「大笨蛋。




很不符合她的女教頭稱號蜷縮著在一隅,但反正不會有人看見所以她也不想多加理會。





--少了你的世界,我留著又有何用?






05.


還記得,當年兩個人的歡笑。
還記得,當年兩個人的互動。
還記得,當年兩個人的承諾。




--妳放心,我會用我的一生來保護妳的!!
--少、少在那邊甜言蜜語的!!


她還記得,她嘴上雖然說著厭惡心裡卻是甜的。


『跟我走吧。』

他伸手,堅定地說著。

『我會保護你的。』

她甩開他的手。

『誰要你保護啊!我可是你的教官,放尊重點!』

他無奈地笑著。

『真是的,我竟然會喜歡上這種女魔頭,我看我絕對是瘋了。』

她抬起手大力敲擊他的背。

『你說誰是女魔頭啊你、混帳!』




--很歡樂,不是嗎?
--可是,這些歡樂卻隨著他的死訊而逝去了。





06.


她說,她得人生是一直不斷的在後悔。

後悔當年沒有讓可樂尼洛逃離詛咒。
後悔自己永遠都是個半吊子。
後悔先前沒有多加思索就參與那個彩虹計畫。
後悔……後悔……


--後悔當年沒有握住他的手。



『跟我走吧。』

雖然是嬰兒大小的手掌,那雙堅定的藍眸卻散發著最燦爛的光芒。

--現在很後悔,自己為什麼不敢坦承地握住他的手。




07.


沒有你的世界,我沒有一刻不是在後悔的。





08.


『接下來,妳有什麼打算?』
『打算?』
『對啊,妳要去哪裡?』
『……』

她低下了頭思索。
軍隊是回不去了,那她該何去何從呢?

『去彭哥列好了。』
『彭哥列?』
『對啊,反正現在最強的黑手黨家族、應該就是彭哥列了。這樣妳就可以獲得比較多的資源來解詛咒了。』
『喔……那你呢?』
『我啊……找份保鏢工作吧!反正我們現在是最強的嬰兒、一定會有人雇用的啦!』
『可、可是……』
『可是什麼?』


對啊,可是什麼?


『啊,我知道了,妳一定是捨不我、對吧!』
『才、才不是咧!!』
『啊……真是的,就連最後的道別都不撒嬌一下。』
『誰給你最後啦!!』
『唉,一點感性也沒有。好啦,我走了,別太想我啊!』


他轉身,揮了揮手走人。
而拉爾,只是張著嘴看著自己最親密的伙伴離開了視線。




--說真的,自從他離開後,她沒有一刻是不想他的。





09.

沒有他的世界,她很不習慣。



         少了你,這個世界似乎也跟著逝去了些什麼。

少了你的世界,我留著又有何用?



  沒有你的世界,我沒有一刻不是在後悔的。


               --說真的,自從他離開後,她沒有一刻是不想他的。














我,很想你,可樂尼

悄悄地悄悄地,她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悄悄地。




10.

      沒有 你 的世界


<% END 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