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很多人在等雲雀家?
*是說我有畫子世代的圖!!(澤田、雲雀和六道家的啦!)我發現自己比較喜歡畫子世代的男角耶(女角也有畫但沒有男角多……)哪天再掃來貼吧!
*一家子一家子寫。
*山本家、獄寺家是和小寒借女兒來的,所以可不可以公佈他們的設定是由小寒決定。至於迪諾家的則是和小翼借來的,能不能公布也要由小翼決定。
*對於有任何不解、或是文章有這裡卻沒有列出來的可以提問,我會早點修正的

 



 

雲雀家:雲雀恭彌、雲雀春、雲雀夜、雲雀靜



雲雀夜



- 黑短髮黑眼、和爸爸一樣有鳳眼,不過表情比爸爸來得多
- 沈默寡言,在班上很安靜。說話簡潔有力不囉唆(和小靜差好多……)
- 討厭很多人聚在自己身邊(怕別人的指指點點),喜歡單獨行動
- 有一個早自己十五分鐘的雙胞胎姊姊,雲雀靜
- 武器為可以射出及控制鋼線的鋼鐵手套,為升上小學三年級的禮物。之前使用的是會射出鋼線的手錶,雲雀恭彌之所以沒有把手套給小夜的原因為鋼鐵手套的重量怕他應付不來
- 最後是和澤田羽姬在一起
- 完全不理那些愛慕者,有人告白一律以「我對妳不抱有任何感情,請回吧!」回應。是說惹了很多女生流眼淚也不在乎,不過也有人因為他的酷勁而持續愛慕,人氣還是挺高的
- 很怕恭彌。對於小春則是處在要「保護媽媽」的心理狀態(因為爸爸說媽媽是稀有的保育類動物,所以要好好保護)
- 從小就很怕小靜哭,也因此造成他對女生的眼淚沒輒(所以拒絕告白完後都大步離開免得自己心軟)
- 比里歐小兩歲;比乙銘、髐小一歲;和羽姬、揚羽、靜同年;比侑鷹大一歲;;比臯月、澪大二歲;比娜緹大三歲
- 運動成績極高、學術成績為中上程度
- 對於爸爸會常常和自己對戰訓練感到憂鬱,因為自己總是會輸得很慘(那是因為委員長除了拐子還用匣子,而小夜只能乖乖用鋼線來打)
- 和小靜吵架總會因為對方的「眼淚攻擊」而落敗,平時只好毒舌地多奚落小靜幾句
- 自國中開始一直都是上黑手黨學校,國、高中時皆和揚羽同班三年
- 大學是念企業管理系,用來繼承恭彌的地下事業
- 喜歡的科目是數學,討厭生物
- 從幼稚園就暗戀羽姬(好有毅力的愛情啊!)因為在小學的畢業典禮結束後和羽姬約定長大會娶她當新娘子所以一直拒絕其他女生(好單純的小孩)
- 還蠻喜歡看有關經濟的書籍,尤其是關於如何經營企業的內容就很有興趣。平時會去買財經雜誌來看
- 因為常常和揚羽處在一塊,所以兩人一直被傳為是情侶。不過實際上小夜對於「揚羽的強大(又折磨人的)幻術」、「髐喜歡以『對方欺負妹妹』的理由攻擊對方」及「乙銘的憤怒(朋友妻,不可戲?)」感到害怕而從未對揚羽帶有過愛慕之意(言下之意就是如果小夜敢愛上揚羽的話乙銘會秒了他、而小夜往後必須活在揚羽和髐的權威之下)

 

 

 

雲雀靜


- 黑短髮(長度不過耳下五公分)黑眼、遺傳到媽媽的大眼睛
- 開朗活撥,在班上很活躍的人物(和小夜差好多……)
- 總是和大家相處得很好,有時有點任性、對自己認定的事物頗堅持
- 有一個晚自己十五分鐘的雙胞胎弟弟,雲雀夜
- 武器為劍或刀,國中、高中皆是學校劍道社社長。會固定去向山本武學習時雨蒼燕流在戰場上常和澪背對背地向敵人攻擊
- 最後是和六道髐在一起
- 對於愛慕者總是以「很抱歉我不喜歡你」拒絕,要是對方不為所動的話便會補上一句「勸你早點放棄,否則你會做惡夢的」(是說很會善用髐的能力對吧?)
- 很怕恭彌。對於小春則是處在要「保護媽媽」的心理狀態(因為爸爸說媽媽是稀有的保育類動物,所以要好好保護)
- 有能力在三十秒內哭出來(不是裝哭,是真的掉眼淚),通常都是為了耍賴才會這麼做。不過在被人嚴厲責備及遇到困難時絕對不會紅眼眶
- 比里歐小兩歲;比乙銘、髐小一歲;和羽姬、揚羽、靜同年;比侑鷹大一歲;;比臯月、澪大二歲;比娜緹大三歲
- 運動成績頗高、學術成績算是前幾名
- 髐會稱她為「小麻雀」,是因為她姓雲雀又很聒噪。兩人自小學一年級起只要髐願意就會在夢中見面
- 和小夜吵架總會動用「眼淚攻擊」而獲勝
- 一直都是上普通學校,國中時和羽姬同班三年、高中時兩人念不同學校,國中時和侑鷹、臯月及澪同校、高中則皆否
- 大學是念生化科技系,最喜歡的部分是製作藥物及研究微生物
- 喜歡的科目是生物、物理及化學,討厭語文
- 因為和髐從小學一年級開始就一直有著異於常人羈絆,所以很自然而然的兩人就在一起了(沒有什麼浪漫情節、很自然而然的就決定要和對方在一起的那種)
- 喜歡看科學性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