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此發誓絕對有BL情節,請慎入。
*此乃之前寫中秋賀文的自我練習,現在發上來。
*混帳!!奇摩連一張圖都不讓我放!!(有圖但是貼不上來啦!!!!)

題一:起床氣
題二:承受
題三:翻來覆去
題四:轉瞬間
題五:合理懷疑



   
大家都知道並盛中學有個叫做雲雀恭彌的不良少年。
   
他是個殺人不眨眼的傢伙,領導著風紀委員會會員,出沒在校園(頂樓和風紀委員辦公室是他的出沒地)中,人人見到他都會立刻迴避。

   
像這種可怕的男人,竟然有人趕天天去搔擾。
   
不用懷疑,是「天天」。
   
而且這傢伙連雲雀恭彌在睡覺也趕去吵,真是不要命啊!

  
 「恭彌──」啪的一聲打開門,他馬上衝向躺在地上的雲雀,蹲在旁邊看。

    
──好可愛啊!
    
只見迪諾一臉幸福地看著雲雀的睡相。

   
雖然雲雀恭彌是個美男子,只有睡覺時才沒有凶神惡煞的樣子(誤),但跳馬你的樣子有損形象啊!
   
喂喂喂!別滴口水啊!

    
「再看,就咬殺。」

   
喔喔喔,雲雀起來了!

   
「哪,恭彌,看在我難得能看到你『甜美』的睡相的份上,你就──」
   
「滾。」

   
雲雀下了逐客令,但如果跳馬會離開他就不是加百列的首領了。

   
看見他沒離開的打算,雲雀掏出了拐子,背後散出了陣陣陰氣。「竟敢打擾我睡眠……」迪諾掏出鞭子自衛。


   
於是乎,沒有部下就會形同廢物的傢伙倒在一旁呈現昏死狀態,至於雲雀恭彌則是用手壓下了一個呵欠,躺下前還不忘嘀咕幾句。

   
由這次的事件得知,委員長的起床氣是很大的。
   
尤其是針對某個義大利的金髮駑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