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第一題當然是來充題數的(毆),請問你的大名?


舞影

02、你喜歡六道骸嗎?

超愛的!!!


03、為什麼喜歡六道骸?

當初是先注意到克羅姆,再來就看到骸大人。
因為聽同學說骸和綱有一段淵源,所以就去租書店把全部單行本(目標當然是找骸)都看完啦!!

04、覺得六道骸哪一點最迷人?

笑容!!

還有堅定中帶點邪惡(?)的眼神

05、你平常如何稱呼六道骸?

骸大人、骸


06、從動畫得知六道骸的星座是雙子座的。那麼你認為他的生日是?

他是6/9的!!


07、請推測六道骸的身高。

170 cm


08、請推測六道骸的年齡。

應該也是14吧!


09、你最喜歡六道骸的哪一句話?

「我可愛的克羅姆,妳做得很好。」

「我所做得這一切都是為了奪取你的身體啊,澤田綱吉。」
「澤田綱吉只是我的獵物罷了。」

10、認為六道骸的專長是?

演戲和用幻術戲弄阿綱(?)


11、最喜歡六道骸的裝扮是?

學校制服及西裝版!!


12、對於六道骸髮型的感想?

……真的是閃電鳳梨呢。

13、六道骸最缺乏什麼?

我覺得他這樣就很完美了。

14、請用一句話或一個詞來形容六道骸。

帥。


15、三叉戢最大的用途是?

刺人及威脅人。


16、滿意六道骸的聲優嗎?

……我只要看過漫畫很少會再去看漫畫。


17、對於六道骸的過去,你的想法是?

果然是個可憐的孩子,難怪會養成腹黑性格(?)


18、看到六道骸被囚禁在水牢中,你的感想是?

骸大人你要撐下去啊!!!
阿綱會來救你的!!

19、他能夠被救出來嗎?還是自己再次越獄?

一定會再出來的!一定!!


20、如果六道骸是正常的國中生的話,他最擅長的科目會是?

義大利文。(謎:國中沒有這個科目吧!!)


21、承上題,他會加入什麼社團?

話劇社。


22、你認為六道骸是攻還是受?

百分之百的攻啊!!


23、你覺得六道骸的真愛是誰?

如果是BG版的當然是克羅姆,如果是BL版的當然是綱吉囉!!

不過真要說的話我會說是阿綱了啦!

24、對方也喜歡他嗎?

當然!!只是不明講罷了!!


25、會有情敵嗎?是誰?

守護者們(請忽略了平)、及瓦利亞(請忽略人妖和列威)。

阿爾柯巴雷諾的兩位(毒蛇算在瓦利亞)也很有問題。

女性部分應該就是京子吧!雖然她什麼都沒做……

26、六道骸會如何對付情敵?

用幻覺讓他痛不欲生吧
……
再不然設計他被迫和某個女孩在一塊。


27、為什麼六道骸想要澤田綱吉的身體?

因為愛啊!!!!


28、對於六道骸來說,庫洛姆髑髏是?

如果是BG版的話我會說是另一半。

如果是BL版的話我會說是接近綱吉。

29、請對六道骸說一句話。

骸大人,我會永遠跟隨你。


30、最後,有礙於題數限制(?),沒有問到的問題就請發揮自問自答的能力吧!可以的話請不要毆打作者(逃)。

你喜不喜歡鳳梨?(給我說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