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生涯作業,貼上來的理由同另一篇。



主題:第一次段考完後在家用電腦爆肝打自傳。


學習反思:


   
打自傳真的會爆肝,真的。所以說還真的要 謝謝 老師讓我們在高一的時候打,要是到高三在打我很可能會當場掛在自家小電前面。雖然碰上了硬碟不能用也讓我頭痛的一下,不過在老師寬宏大量給了我e-mail讓我寄的情況下才解決的窘況(話說音樂影片也碰上這個令人心酸的問題)。

   
基本資料的地方真的讓我很想吐槽,我在筆記本上打草稿的時候就不停的在後面補句子,因為發洩(?)完了所以正式版上一句也沒出現,現在看到本子時我還是會噗嗤一聲笑出來。

至於我的學經歷的部分則是要感謝母親把我從小到大的獎狀全收錄了起來(在打的時候才注意到國中三年的夾子比小學六年的夾子還要厚!),讓我打的時候可說是暢行無堵。

打到專長的時候,我曾想要把跆拳道給寫上去,不過後來還是做罷(,因為我沒去考段),況且太極八場我都忘光了,只剩下攻擊、防守的動作還記得。最後在母親的建議下,我把電腦的部分給寫上去了,但真正讓我引以為傲的還是跆拳道啊!

   
當我寫到最難忘的一件事時,我毫不考慮的把打獨立研究的辛酸史給寫了上去,那可是在自傳之前的爆肝錄(?)啊!!

 
結論:自傳真的是把你從小到大的記憶給找回來的功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