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種時代,騎士和公主得組合式不可能得。

公主,只能和貴族及鄰國王族結婚,否則將會是個恥辱--不論是個人,亦或是國家。
騎士,只能和平民或貴族在一塊,若是想攀上公主--那比想吃天鵝肉的蝦蟆還來得不如。

雖說騎士將保衛公主終身,但在公主結婚後便不需要了。---他們將被派與下一個任務,亦或是被迫告老還鄉---雖說才三、四十幾歲罷也。

從小,約十歲左右時,就和公主玩在一塊的騎士,哪個沒有非分之想過?曾經,對眼前保護的人兒發誓相永遠在一塊得,又有多少個?但真正在一塊得呢----零,一個案例也沒有----公主及騎士為了國家、聲名、人民等物犧牲了自己的愛情。




這,只是個發生在某個國度裡的事。

就像這些歷史一樣,騎士和公主相戀,最後卻被迫分離。
就像我們早能朗朗上口的故事一般,公主嫁給了王子。

只是,歷史從沒詳細敘述過兩人是如何得相知相惜,故事也從沒聽說過哪個公主是和騎士一起私奔得。

哪個公主沒有美貌?此事件的公主也是美若天仙得呀!
哪個貴族少爺不希望成為駙馬?此事件的貴族少爺也是渴望著這個位子啊!
哪個王子不想娶個賢慧的美嬌娘啊?此事件的王子也是一心一意得想奪得美人得芳心啊!
哪個騎士不是發誓要保護公主直到永遠得?此事件的騎士也是捨身捨命得想使公主永留在身旁啊!

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拉開此一事件的序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