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十九歲,當上了亞洲分佈得分部長。

新上任的科穆伊室長因有些事(後來才知道是找藉口蹺班)來到亞洲分部,並住了三天,第四天下午離開。(第一天晚上住下來,第二、三天及第四天早上不知道晃到哪去,一直到第四天下午才來接利娜莉,失蹤程度與克勞斯元帥有得比。)

他帶了一個叫利娜莉得小女孩,差不多才六歲左右。(本來想戳是他年紀輕輕怎麼就搞出了這個東西,十三歲就這麼做會不會太離譜。後來才知道她是他妹妹,誤會可大了。)

他的妹妹,利娜莉,使得我那幾天永生難忘。

-----------------------------

「小莫,我有事要出去個兩天左右,利娜莉就麻煩你了!」
「不要叫我小莫!!!」

嘖,我話還沒說完耶!!你怎麼可以逃那麼快啊!!這裡又不是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跑那麼快幹嘛………還把自己的妹妹丟給別人照顧…………

總之,為了科穆伊這一句史上無敵不負責的話,我「必須」要照顧科穆伊的那個小麻煩鬼。而且對方還是一個驅魔師,這根本就是把工作全都丟給我嘛!我又不是一個閒閒沒事做的人,為何老子我也得當保姆啊!!

「請問,科穆伊哥哥呢?」

嘖,說曹操,曹操就到,麻煩的小鬼出現了。我才沒那個閒功夫陪一個小鬼頭呢!

我轉身要離開時,被利娜莉抓住衣角。

小鬼,老子我還有工作要做耶!!別煩我!

「叔叔,我哥哥呢?」

叔叔?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看來,我該學芙一樣每天去做那個什麼「青春按摩」了嗎??(芙:我哪有做個那個東西啊!!!!)

「叔叔?」
「小妹妹啊,我和你哥哥是同年的唷!我叫做莫˙張,而你應該叫我莫哥哥。」我輕輕拍了拍小女孩得頭後,轉身就要離開時,又被她抓住了手臂。

小鬼,你有完沒完啊?

「那,莫哥哥,我叫利娜莉˙李,請多多指教。」
「好好好,很高興認識妳。」

我敷衍了她兩句後,才要離開時,我又被抓住了。

「莫哥哥,我哥哥去哪了呀?」

他啊,把妳拋棄後獨自享樂趣了!

我雖然很想這麼說,但,基於個人面子,我沒這麼說。

「妳哥哥很快就會回來了!」
「真的?」
「真的。」

她本來有點疑問得可愛表情忽然猙獰了起來,把我嚇了一跳。我從沒看過有人變臉變這麼快的。她用著一點也不天真的威脅口吻說道:「你沒騙我?那你向神發誓。」

「我,莫˙張在此發誓科穆伊兩天後就會回來。」

基於不知名的理由,我乖乖得把手舉起來發誓。

「耶!太好了!哥哥很快就會回來了!!」利娜莉瞬間換回原本天真善良活撥可愛的表情,舉起手中的皮球開心的說道。

我訝異著一個女孩竟會有如此多變的表情。拜託,她才六歲耶!可以和那些演員比了。

後來,我才知道,這只是開始而已。

~~~~~~~~~~~~~~~~~~~~~

呵呵,影不知道為何會想寫這篇文章,不過總覺得能看到阿莫被六歲小女孩耍得團團轉就覺得很有趣。

阿莫,這只是個開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