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正好又是去活米村玩的日子,大家都沉醉在這種羅曼蒂克的氣氛,到處都可以看見有人在送巧克力的情景,或是邀請對方去約會的情景,除了兩個人----




「什麼!?紫色!?」天狼星看著莉莉手上得紫羅蘭色長袍,忍不住拍桌子大叫。「打死我也不要穿這麼娘的衣服!」

「可是,今天是情人節呀!人家男生們都很聽女孩子的話耶……」莉莉做出無辜的表情,張大眼睛看著天狼星。

「我寧可當那個例外!!」天狼星大吼著。拜託!要是穿上那件長袍,他的形象全都毀了!「我已經有黑色的長袍可以穿了,不需要妳多心!!」

「拜託嘛~~」A計畫:撒嬌模式啟動!
「不要!」我不吃這套的!
「求求你,天狼星,一天就好,一天就好。」B計畫:落淚求情!
「不要!」我說了我不吃這套的!

「獸足老弟,我勸你最好乖乖聽話吧!」詹姆不知何時站在兩人後方,穿著靛藍色的長袍,眼鏡後閃爍得充滿自信的神情。「我說過,要是你讓莉莉哭了,我˙絕˙對˙不˙饒˙你。」

「這個………」呃………殺氣重重……怪了,還不只一處,鹿角何時會了分身術啊!

「就算我不出馬,他們也會把你大卸八塊的。」詹姆指了指四周的男生。咦?怎麼還有人得頭上綁著「莉莉˙伊凡後援隊」的頭巾啊!

「這個………」後面得竟然還舉起了「讓莉莉˙伊凡哭者,全部處死」得版子,莉莉何時有這麼多的迷啦?

「做出決定吧!」詹姆向天狼星走了一步,臉上露出「你敢不答應,下一秒我就讓你屍骨無存」的表情。

天狼星看看莉莉手上的紫羅蘭色長袍,再看看詹姆及越來越向他和莉莉包圍的男生們。一股冷汗緩緩自額角滑下。

「好吧----我答應。」在死和失去自尊之間,我寧可選擇失去自尊。

「早說嘛!」詹姆露出笑顏,開心得勾了勾天狼星的脖子。

怪了,剛才的人怎麼都不見了!難道那真的是幻覺?

「呸!要不是你威脅我---」天狼星話還沒說完,就覺得自己怎麼喘不太過氣來。
「請你說話小心一點,天狼星。」詹姆加重勾住天狼星脖子得力道。

「還有,天狼星,你剛剛犯了第四十二條規定,不可以說出難聽的字眼。」莉莉露出不滿意的表情,「才兩個禮拜,你就犯了超過兩千條的規定,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我才沒----」看到莉莉和詹姆的眼神忽然變得殺氣騰騰,天狼星連忙改口說道:「抱歉、抱歉,是我的不對,我會改進的。」

看到莉莉及詹姆露出滿意的笑容,天狼星忍不住鬆了一口氣。

「好了,拿去穿吧!」莉莉將手上的長袍交給天狼星。
「咦?」
「你難道忘記你答應莉莉要穿了嗎?」不會吧!記性這麼差!
「對呀!你看,連波特都穿了我幫他選得長袍耶!」

「對呀!就是這件靛藍色的長袍。」詹姆鬆開的勾住天狼星脖子的手臂,開心得在原地轉了一圈展示。

好小子,你就為了一件長袍而背叛了我!

天狼星狠狠得瞪向一旁笑嘻嘻的詹姆。

這不是一件普通的長袍,這是「莉莉」送我的長袍耶!

詹姆不服氣得瞪了回去。

「好了、好了,」莉莉露出頗具有威脅性的笑容,「你快點回去寢室換吧!」

「呃--這--」沒有妥協的機會嗎?我真的真的不想穿耶!

「波特!」
「是!」雙腳併攏成四十五度角打開,兩手平貼大腿兩側,抬頭挺胸縮小腹,並比出軍人敬禮的姿勢。

「幫我好好得看住天狼星,別讓他跑了!」
「是!」能幫莉莉做事,這是天大的榮耀啊~

「獸足走吧!」詹姆一把抓住天狼星的手臂往前走……呃…用「拖」形容會比較好。
「喂!等一下!」不會吧!見色忘友!
「你敢說不?」
「呃--走吧。」

天狼星再次明瞭到自己竟交到了這個見色忘友的朋友。詹姆˙波特不愧是他天狼星「天下第一大損友」啊!

~~~~~~~~~~~~~~~~~~~
嘻嘻,天狼星,你的驚喜還沒結束呢!別忘了,今天是情˙人˙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