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問你一句話,你真的是莉莉的男朋友嗎?」


「詹姆,我可以解釋的,」天狼星連忙策劃逃走路線。慘了!糗大啦!

「也就是說,你是囉!」
「呃----對…」死了!死了!這全都是莉莉˙伊凡害的!

「喂!那老兄,我提供你一些『好康』吧!」詹姆環住天狼星的脖子,笑嘻嘻得說道。
「咦?」他不是要殺人的嗎?怎麼又………

「我跟你說喔~莉莉她啊!喜歡粉色系的東西,所以你送禮物時要記得用粉色的彩帶,記得了嗎?」

「喂!鹿角,你是不是驚嚇過度了啊!」天狼星不明白得問道。

「放心,我正常的很,」詹姆笑嘻嘻得應道,「啊!對了,莉莉喜歡吃糖絲羽毛筆,要記得買給她喔!」

「鹿角,我看我還是帶你去醫院廂房一趟好了。」天啊!他該不會是發瘋了吧!可憐的傢伙。

「對了,說到醫院廂房,」雷木思緩緩的說道:「龐苪夫人說不准你們兩個隨便進去。」

「我們兩個?」關我啥事?

「對,因為詹姆剛剛『不小心』把你之前送給他得屎炸彈丟進醫院廂房內,且不偏不倚得丟到龐苪夫人得頭上。」彼得答道。「龐苪夫人生了好大的脾氣喔!」

「所以啦!獸足,這次要不要考慮去和飛七開個小玩笑呀?」詹姆笑嘻嘻的問道。

「我可不可以和你交換身份啊!」天狼星問道:「你去當莉莉的男朋友好了!」

「那可不行!」詹姆馬上拒絕。「莉莉她選擇了你當她的男朋友,我怎麼能破壞她的幸福呢?」

「所以你要破壞我的未來嗎?」

「你放心,莉莉他是很溫柔的女性,」詹姆仍然是笑嘻嘻的,「只是有時候會生氣罷了,尤其是害羞的時候,她更是可怕喔!」

「你知道嗎?和她一比,我開始覺得我老媽是這麼得親切、和藹。」她害羞?我看她根本就是把脾氣出在我身上嘛!

「總之,好好得珍惜莉莉,」詹姆忽然變成嚴肅的表情,「她要是哭了,我唯你是問。」

這下可好了,一個莉莉就夠了,現在還有一個詹姆,天狼星開始懷疑他的未來究竟還有沒有一絲光明。

「那月影…」
「我也是和詹姆有著同樣的想法。」
「…蟲尾…」
「我也是。」

撇清關係的速度還真快呀!

「我在想……」該是找人出氣的時候了--「鼻涕卜似乎需要我們得關心關心了。」
「沒錯!」詹姆馬上應道。似乎真的是該找人出氣出氣了---「東西都好了,隨時上路。」

詹姆在心中盤算著,自己和莉莉的關係可是越來越容易上升了!呵呵~他這個『搗蛋大王』得名號,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得到得呢!下週六得活米村,就是扳回一城的時候了………作戰名稱就先叫做『從天狼星魔王手中救回莉莉公主』!

~~~~~~~~~~~~~~~~~~~~

詹姆被我寫得似乎有些瘋瘋癲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