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百五十一條,要有禮貌,不能對人不敬。」莉莉拿著一本少說也有五吋厚的磚塊書唸著,天狼星則是已經進入恍神狀態。


「好了,目前就只有這麼多。」莉莉『啪!』的一聲把書本闔上,天狼星這時才把頭抬起來,一臉茫然得看著笑瞇瞇的莉莉。

「啊~現在幾點了?要吃早餐了嗎?莉莉妳怎麼在這啊?」天狼星才說完,莉莉就把手中的磚塊書狠狠得砸在天狼星的頭上。

「妳在幹什麼啊!?」天狼星揉揉頭上剛腫起來得包,一臉不爽的大叫。

「犯規,第五十三條,不可以對女生大呼小叫。」莉莉指著天狼星說道。「想不到不到十分鐘就犯規了。」

「莉莉˙伊凡!妳不要太得意忘形了喔!!」天狼星拿起魔杖指著莉莉,「請妳不要把我當成是玩具行不行?我已經受夠了!」

「去去,武器走!」

天狼星的魔杖應聲拋向空中,詹姆一把抓住在空中的魔杖。

「獸足,想不到你連女生都不放過。」雷木思冷冷的說道,他的魔杖還在冒煙。

「獸足,不准對莉莉下手。」詹姆露出嚴肅的表情。「她要是受傷了,我唯你是問。」

「鹿角,把魔杖還給我!!我一定要好好教訓這個女人!」

「絕對不行。」詹姆把天狼星的魔杖塞到自己長袍的口袋中,接著像小狗一般湊到莉莉身旁問道:「莉莉,看在我剛剛幫妳忙得份上,和我出去約會啦~拜託~」

「不要。」莉莉冷冷的回答,詹姆再次結冰。「我只和我的男朋友約會。」

「我不是妳的男朋友嗎?」詹姆露出可憐兮兮的模樣,又跑回莉莉身邊。「拜託,一次就好。下週六我們可以一起去活米村,那天正好是情人節,聽說蜜蜂公爵那的巧克力全都打半折耶!雷木思、彼得和天狼星都會去,妳就和我一起去活米村嘛!」

「不要,況且,我的男朋友又不是你,波特。」莉莉跑到天狼星的背後,「『他』才是我的男朋友。」

「『他』是誰?」彼得不解得問道。

「『他』,就是你們所認識的天狼星˙布萊克。」莉莉將天狼星往前推了一步,「他才是我的男朋友,波特。」

「莉莉˙伊凡,妳是要我們搞內訌,是不是?」天狼星憤怒的瞪了一眼正笑嘻嘻揮手的莉莉。

「啊!對了,我想起來潘妮有事要找我耶!」莉莉做出像是剛剛才想到事情的模樣,「那我就先走一步囉!」

「喂!妳別跑啊!」天狼星叫住打算要逃走的莉莉。
「好啦!各位,待會見!」莉莉說完,就消失在四人眼前。

「該死得!」那女的竟逃得這麼快!

「天狼星,我只想問你一句話,」詹姆面色沈重得說道,天狼星忽然覺得殺氣重重。「你,真的是莉莉的男朋友嗎?」


~~~~~~~~~~~~~~~~~~~~

我無話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