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坐在湖邊看著夕陽,說是情侶似乎有些不對,因為,他們剛剛才明白對方的心意。看著美麗的夕陽,女孩輕輕得將頭靠在男孩的肩膀上。


「……想不到…你真的吻我了……」
「那是我從暑假就一直很想做的動作,金妮……」

女孩露出甜甜的笑容。暗戀他這麼久,現在也能得到相同得回應,她待會可得要好好的謝謝妙麗呢!

「還記得你第一次送我的情人節卡片嗎?」
「當然。」那可是我第一次寫給別人情人節卡片耶!

男孩很高興女孩也喜歡自己,就算未來在怎麼坎坷,就算以後得面對佛地魔,只要有女孩在,一切都會沒事。

「還記得上次我和妳哥撞見妳和丁接吻的事嗎?」
「我記得,但我已經不記得那個吻了。」

「我敢保證,當時我可是心碎了。」男孩對著女孩說道。
「我很抱歉。」

「妳是我最好朋友的妹妹,我常幻想要是我真的和妳在一起,妳哥會怎麼想呢?」
「我不會去管他的想法得,我不是他的娃娃。」

「時間真快……六年了……我現在才發現自己對妳的感情…」男孩露出抱歉的笑容,「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

「但很明顯得,等待是很值得得。」

「我在想--或許,我可以先向妳道歉。」男孩露出壞壞的笑容。
「怎麼道歉呀?」女孩直視著男孩那雙碧綠的雙眼,仍然搞不清楚狀況。

男孩輕輕抬起女孩的下巴,接著,在女孩意識到男孩下一步動作前就親了下去。

「我愛妳,金妮。」男孩抱住女孩,在她的耳邊小聲說道,「我哈利˙波特發誓,我這一生只真心愛你一個人。」

「我也是…」女孩小聲得應到。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就算過去不能擁有彼此,
現在我們也是最幸福的一對。

~~~~~~~~~~~~~~~~~~~~

呵呵--這是本人第一篇得賀文 + 子世代的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