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班的同仁立即進入備戰狀態,每個人都圍著科穆伊,避免他做出任何「失態」、「具有毀滅性」的動作。


        「撲嗤!」
        「臭捲毛室長!幹嘛把咖啡噴到我臉上!」
        「瑞巴啊瑞巴~憎其罪,不能恨其人啊~你可以恨咖啡,但不可以恨我啊~」此時,科穆伊背後發出耀眼的光芒,他雙手合十,身穿佛陀的袈裟(?),一副和藹的模樣。

        但是…科穆伊,這裡是黑教團,只有一、兩個人信佛啊~

        通了科穆伊的話,科學班的同仁,恨不得能現在把他殺了,無奈於對方是黑教團重要人物之一,殺了他只會讓千年伯爵得逞。要是利娜莉在的話,科穆伊不知道早就飛去那顆星球了。

        「科˙穆˙伊˙室˙長!!!」
                                冷靜…冷靜…
        「怎麼了?瑞巴班長,你的氣色不太好喔~要不要我送你去醫療班一趟啊?」

        「室長!!請不要找機會開溜!!」

        「我˙問˙你˙的˙問˙題˙請˙你˙回˙答!!」
                                冷靜…冷靜…不可以因一時衝動而殺人啊…    

        「喔!我不擔心啊!只是想說她竟然還沒出來啊!」

        「咦?不擔心?」此時科學班的同仁都很驚訝得看著科穆伊輕鬆得喝著咖啡。怪了!他可是以保護妹妹出名得耶!現在--他竟然不擔心!?天啊!今天該不會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吧?還是外面在下紅雨啊?

        「室長,你、你真的不擔心她?」
        「誰?」
        「利娜莉啊!」
        「對啊!」

        不像科穆伊的話竟從科穆伊口中冒出,科學班的同仁個個張大嘴巴、楞在那裡,接著大家跑到一個角落開始竊竊私語。

        「喂,室長該不會腦袋出問題了吧?」
        「搞不好是想利娜莉想瘋了吧!」
        「有可能喔~」
        「需不需要請醫療班的人來檢查檢查他的腦波啊?看是不是有所異常。」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他不會發作!」
        「那好,我們就先讓他保持這樣!」

        接著,每的人都回味繼續去完成那堆積如山的工作。

        「今天一定要做完!」瑞巴鼓舞士氣的說。
        「好---」

        科穆伊有啜飲了一口咖啡。

        '' 該找人勸勸亞連了。''

        「幫我找拉比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