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如果還有機會重來…

                  我願意照顧大家…
                  讓大家都很開心…

                                  不論是誰…
                                  不論在哪…

                  我願意將我的妄想…
                  永遠得埋沒在心中…

                          即使神田不知道…
                          只要大家都快樂…
                          我也能甘之如飴…

         只是…
                     時間能到回嗎?

 

 

…………………………影的廢言…………………………

又是一篇讓人發寒得怪文…
說真的,我連打的時候都覺得背後發寒…
影不太習慣黑暗的氣氛…(雖然我叫舞『影』,但我不大習慣這麼黑的氣氛。)

可是圖一點悲……orz
請大家把圖中的利娜莉想成是很悲哀的樣子吧! ←眾歐ing

(謎:來來來!要毆人的快來排!一人有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