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SH─ML─關鍵字指定
發文時間: 1/21 2014
  【祤京指定ML】
  
  碰的一聲,火車上被引爆的煙火吵醒了仍在沉睡的倫敦市區,蘇格蘭警場的警官們在收到訊息立刻就前往地下道報到,但還是稍微遲了點。
  
  「早上好,Lestrade警官。」一名身著西裝的男子站在那,用著有些愉悅的語調說:「很高興見到你,有沒有興趣等等一塊來頓早餐?」
  「……早上好。」Lestrade的表情有些扭曲,「我想這裡應該──」
  「是我們的管轄範圍。」Mycroft說,一些均人來回走著,「這是恐怖份子所為,接下來這理由我們接手。」
  「……」
  「我們會盡快還給倫敦人一個乾淨、整潔的地下道的,」Mycroft說完,接著又一次邀請:「我可以請你早餐的。」
  「不了,謝謝你的好意,長官。」
  
  Lestrade轉身,對自己有人喊著收隊,從他的背影看得出來有些懊惱。
  Mycoft想了想,還是招手找了自己的下屬來,請她找一家高級點的早餐店,他可沒真的打算放棄這個早餐約會。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