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代三─星缺─仇/愁
發文時間: 11/18 2012
  【乾主公我寫不出來青火我只好寫解星恨跟他老爸了(醒醒!】
  
  
  
  他永遠不能理解這個男人為什麼要毀了自己的家。
  
  雖然對方已經被自己的養父弄得半死不活,但他還是不能解氣。原本他也可以有個家,有慈祥的爹與溫柔的娘,也許還有可愛的弟妹;但現在他寄人籬下,在自己養父母照顧下學武,還要聽仇心柳那個嬌生慣養丫頭煩自己。
  
  解星恨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十惡不赦,竟然殺人全家,還好被養父給逮住了,不然鐵定會危害眾生;可他更不能理解為什麼自己始終無法對地牢裡的那個男人痛下殺手。很幾次他看著養父教訓地牢裡的男人,都想偷偷拿刀殺了那個殺人犯,可是自己溜去地牢時卻又無法真的一刀刺入心臟,只能洩氣地拿旁邊的刑具砸人。
  
  他總是說,我總有一天會親手殺了你,但不是今天。
  
  可解星恨永遠沒有真的下手的那一天,而是一再的迷惘,對於那個男人,他有種說不清的熟悉感,彷彿兩人和平相處了很幾年。
  
  這太可怕了,他想。解星恨越來越少表達自己的情緒,他要讓自己成為殺人機器,他要讓自己臨危不亂,他要 讓自己不再對那個殺人犯有殺害以外的想法。
  
  我總會殺掉他的。他期許自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