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布柯─初始相遇
發文時間: 1/17 2014
  ※ BZZZ指定
  
   【ㄚㄐ指定 現代設定的布朗柯布】
  
  
  
  一大清早,一個穿著風衣戴著帽子,把自己整個人給遮掩得差不多的男子站在有些髒亂的巷道內,確認了下門牌數字後便開始用力敲門,邊敲還邊喊著:
  
  「崔斯特先生,崔斯特先生,你的房租費已經欠拖了一個禮拜了,梅肯太太要我來收房租啦!一個禮拜已經是最後期限了,梅肯太太說您是經常性不給錢的所以要我一定要從您手上收到錢,崔斯特先生我知道您在家的,請不要再裝做聽不見了,快點來開門吧!如果您還沒起來的話,我相信您也聽過一些俗話,像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類的,這些話可不是隨便說說的,是古人的智慧,總之請您快點開門繳錢吧!崔斯特先生,崔斯特先生──」
  
  「吵死了啦!」「一大清早誰這麼沒有禮貌啊!」
  男子面前的門打開的同時,一個高分貝的女音跟低沉的男音同時響起。男子看著面前兩張怒氣衝衝的臉,開門的男人臉上有著明顯的刺青,而後面的漂亮女人則是穿著十分暴露。敲門的男子愣了愣,沒聽說過這男的有女性同居人啊,難不成是買來的?有錢買人怎麼沒錢交房租呢?
  
  「看什麼,沒看過買春的啊?」開門的人很囂張的罵回去,「再看挖了你的眼睛!」
  「……我要找崔斯特先生──」
  「你說肯尼那個沒用的傢伙?他欠了我們這邊錢,還不出來,就拿這房子抵押了。」開門的男人說著,「跟你那個什麼瑪肯太太說清楚,這房子現在是屬於普萊姆組織的,如果有什麼問題就去找肯尼那小子麻煩,就這樣。」
  「嘿,可是這房子的權狀還在梅肯太太手中……」男人話沒說完就緊緊閉上了嘴。
  「呵,早就被肯尼給偷了吧?那傢伙早就跑路了,至於他欠得錢已經還清了,組織就不找他麻煩了。」
  是了,接下這活前梅肯太太確實有說自己的權狀被偷了,該死的沒想到會扯近黑幫!他不過是個普通的小偵探!
  
  「看在我今天心情還算好的分上,你哪邊涼快滾哪邊去吧。」碰的一身,男人關上了門跟女人逍遙去了。
  這是大衛.布朗寧第一次見到柯布的場景。
  
  【END】

 

<% END IF %>
作家的話:
這是另一種設定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