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13的份。無關前面的大學設定。一樣是快速短篇刷完然後回到有時不更有十多更!!!!(等

※ 【你叫什麼名字】。我應該還沒用過這句?用過了也勿念(慢

 

 

所謂的偶遇啊,就是個不知道對方名字的浪漫。

這話對孫翔是行不通的。

不用懷疑,他就是個缺乏浪漫細胞的中二熊孩子──這是室友杜的評價。

孫翔絕對跟浪漫扯不上關係──這是室友呂的評價。

孫翔會浪漫,我們就不用想著買六個核桃給他了──這是室友吳的評價。

就是──這是室友周的評價。

小周是說孫翔你對人柔一點才會有女朋友……男朋友也是──這是室友江的補充。

對於室友們的愛,孫翔表示:

 

「關你們屁事!!!」

 

孫翔這個人啊,跟浪漫無緣不說,還總是橫衝直撞地到處跑,大家都覺得這個開學第一天就毫不猶豫問大家感情狀況順便出櫃的傢伙都不抱有期望了。

說真的,能夠囂張地說出「我沒有男朋友,你們有嗎?」的孫翔,還是讓人不知所措。

結果沒想到有這麼一天,他們會聽到孫翔說:

 

「我好像喜歡一個學長了。可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啊,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的表情大概就跟室友們──周澤楷以外的──一樣吧?

第一個恢復過來的是杜明:「二翔你怎麼了二翔你怎麼了?是不是沒喝核桃?藥不能停啊二翔!」然後他就被孫翔追打了。

「你為什麼不問呢?」知心哥們江波濤上去八卦了:「直接打招呼一般的問不就好嗎?孫翔你行的。」

「不行我說不出口。」

「所以二翔你喜歡誰啦?」吳啟過來八卦。

「就說我不知道他叫什麼了。」

「形容。」

孫翔想了半天只擠出了幾個字:「……瘦瘦的,戴眼鏡。」

「……然後?」

「就這些。」

──我們褲子都脫了你就讓我們聽這個?

比較有良心的江波濤憋了一段,做出結論:「你這有說跟沒說一樣。」

周澤楷一個字精闢表達出孫翔的狀況:

 

「慫。」

 

最後孫翔還是被推出去了。

眾室友安排了計畫給他去執行,簡單來說就是看到人跟他說「你好我是孫翔請問學長叫什麼」──的委婉版。

孫翔看到人出了宿舍大門,深吸一口氣湊了上去……

 

肖時欽今天一出宿舍就被人給攔路了。

對方他沒印象,應該是大一新生,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擋在他面前,他往東就往東擋,他往西就往西擋。

「同學,你──」

少年開口了:「報上名來,你叫什麼名字!」

「……咦?」

 

躲在一旁看的室友們忍不住掩面了。

今天的孫翔大大還是讓人覺得二得沒救啊。

 

【END】

後記://

可能不會有掉落了,快斷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