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幫二翔幹小事情群 :67031140

※ 11/22的份。十分鐘的人生,我來挑戰了(分明是你忘了寫好嘛)

※ 【花束】的意思。

 

 

「诶,你說你要送肖時欽什麼?」

「送花啊,不對嗎?」

江波濤忍住沒有笑出聲來,指著對方拿在手裡的東西繼續確定地問:「你確定要送這個?」

孫翔搔了搔頭。「我覺得挺好看的,看上去挺有朝氣。」

「那個……」江波濤用著僅存的良心開倒對方:「一般來說,告白不會拿著向日葵的──」

「咦?」孫翔愣了下,「可是花店老闆說這可以拿著給人告白啊!」

 

向日葵的花語有很多,其中一個就是「愛慕」。

──但哪有人真的拿這個告白的?

 

我想你是被坑了。江波濤說:「通常會拿紅玫瑰告白喔。」

「沒關係,我想要特別一點!」

……好,你行你上。江波濤決定不澆人冷水了,看著孫翔抱著一大束向日葵就這樣前往機場去了。

 

希望被接機的雷霆隊長不會被嚇到。他惡劣地揣測。

 

【END】

後記://

兩分鐘前達陣!!!!!(還敢說

我可以改寫段子嘛我覺得段子還是跟我最般配(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