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現在,葉‧魔法少女‧修穿著一身讓他感覺到裙子壞處的尷尬衣服,思索著究竟鬼死了後還會不會再死一次的人生哲理。

不過在他得出答案前,蘇‧幕後黑手‧胡話亂編冠軍得主‧沐秋又爆料了:

 

「葉修你別一臉陰沉的,其實你是國家隊最後一個成為魔法少女的,你知道嗎?」

 

葉修不知道。

葉修和他的小夥伴都震驚了。

葉修很想狠狠吐槽一把前面說哥是選中的人是什麼鬼話!他明明是最後知情者!

 

「其實吧,早在你們的夏休期開始時,國家隊的每個人都透過帳號卡得到消息……少部分是透過他人的帳號卡,總之就是每個人都簽下了成為魔法少女或少年的契約,為這個世界奮鬥著。」

「我剛剛好像聽到了魔法少年這玩意兒。」

「是啊,小橙跟楚雲秀就是,順帶一提我這還有沐雨橙風爪機拍的變身後模樣,你要不要看看?」

……槽點太多,不吐了。

「我不能也變成那什麼,魔法少年?」

「行啊,」蘇沐秋笑得燦爛:

 

「你先自宮就可以了」

 

「……」

「而且說是魔法少年,也只是穿男裝罷了,連頭髮都不會特別變短。喔對,攻擊方式也比較男性,像小橙就是扛著一門巨砲轟。」

「……」

「你有興趣的話,我現在就可以幫你處理,保證一切無煩惱。」蘇沐秋手持不知何時出現的剪刀裝模作樣地喀擦了下。

「……」葉修果斷轉移話題:「老韓到底怎麼跟大家結仇的?連張新傑也簽了。」

蘇沐秋擺擺手指,「不不,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理由。」

「說來聽聽。」葉修叼著菸一屁股坐回床上,總算覺得大腿部分沒布料包裹的地方沒那麼陰涼涼的。

 

「楚雲秀是為了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

「真是一點也不激勵人心。」

「藍雨那個話嘮跟他隊長是為了讓藍雨能有女選手而奮鬥的。」

「所以就乾脆自己穿女裝來欺上瞞下是吧?墮落,真是墮落。」

「霸圖的一個為了冠軍,一個因為大家都變身了自己也該跟上團體行動而答應了。」

「你後面那個說的是張新傑對吧?」

「還有想聽誰的理由嗎?」蘇沐秋表示爆料爆得很爽,不介意多來幾發。

葉修想了想,「不如說說微草的?」

「微草那個嗎?」蘇沐秋露出了謎之笑容,說:

 

 

「他是為了,所有孩子能永保童心。」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葉修忍很久才沒有真的拿電話起來報警。

 

 

「剛剛被你呼悠過去了,」葉修敲了敲身邊的床,「為什麼只有我是被你通知?一葉之秋呢?君莫笑呢?」

「喔,這個啊,一葉之秋不用說了,去招呼那個輪回的了。」蘇沐秋閒閒地說:「順帶一提他的願望是成為鬥神,再順帶一題他的變身時要喊的台詞是『愛心豬排,變身』(註一)。」

「……多大仇啊。」

「只是讓他一身粉紅並且長豬尾巴而已,算便宜他了。」

「那為什麼不是君莫笑來?」

「你說,你有帶著君莫笑嗎?」蘇沐秋看著葉修搖了搖頭,說:「這不就得了。人家帳號卡能找到自己主人或是其他情況,都是因為有帶著卡啊!」

「這個答案正常到讓我無言以對,太不可思議了。」

 

 

葉修抽了口菸。

「我問你,沐橙的願望是什麼?」

「她嘛……」

 

蘇沐秋轉身望向窗外。

 

「就是她,讓我能夠回來的。」

 

 

 

【TBC】

 

※ 註一:飛天少女豬的變身台詞。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打倒韓文清大魔王─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扛一門巨砲)─?─?

方銳─?─魔法少女‧?─?─?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魔法少女‧?─?─?

肖時欽─?─魔法少女‧?─?─?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

 

 

後記://

雖然感覺畫風最後傷感了下,但很快又會歡脫起來了。

是的葉修到這話結束還是穿著貓耳套。

老韓,我懷疑,他還要,很久,才會,上線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