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在得到了蘇沐秋的協助後,葉修也踏上了魔法少女的路程,非自願的。

不過這也讓國家隊多了點話題可以聊。

 

 

「所以老葉你也加入了魔法少女行列啦?」方銳率先表態歡迎,「我們終於能夠敞開來說話啦,來來來,變身來一發。」

「呵呵,提案的就要先表態,才顯得誠意。」葉修冷笑以對。

「所以你是因為什麼才簽下契約的?」蘇沐橙自從聽說和葉修簽契約的就是蘇沐秋後,雖然只有葉修能看到,她也覺得自己這陣子付出有意義多了,心情也好了點。

對於蘇沐橙葉修的耐心還是有一點的,他很坦然地就把來龍去脈給蘇沐橙說了遍,結果得到的當然就是國家隊其他人的嘲諷。

 

「哈哈哈老葉你還能不能好啦還能不能還能不能啊?我跟你說這根本就是報應懂不懂哈!隊長隊長我們快一起笑他──」

「為了讓隊伍有妹子而犧牲色相的兩人沒資格說話。」葉修一語命中黃少天的傷心事,後者又開始嚎了起來,「真是夠了,別老這麼吵吵吵的,安靜點。」

「不行不行這不算數,是誰跟你說的我要去揍他,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了,背後說人八卦好玩嗎?好玩嗎?好玩嗎?被我知道了一定要分分鐘教會他做人人人人人──!」

「你家的夜雨聲煩說的。」

「哎呀,你連這也知道啦?」蘇沐橙趕在黃少天開口前說話,「哥哥跟你說的?」

「是啊,他還問要不要看沐雨橙風給你拍的照片,說說你變成啥了,聽起來挺帥的?還扛了門砲轟人啊!」

「戰車一類的吧?反正我扛的是什麼德國重炮「卡爾」的。(註一)看上去挺威的,不過秀秀的比較帥啊,」蘇沐橙愉悅地介(出)紹(賣)楚雲秀的情況:「她可以念書上咒語召喚魔物發動招式呢!(註二)各類型都有喔!」

……聽起來挺威的啊。葉修想著自己一堆喵喵開頭的覺得心塞。「那其他人呢?來來來,小肖給我們說說看你變成什麼了?」

「肖時欽那傢伙叛離了組織,和大家畫風都不一樣,」方銳搶白:「他只要被人抱了就會有機會隨機變成12生肖的其中一種!(註三)」

「還有小機率是變成貓。」張新傑推了下眼鏡補充,肖時欽就微微笑著不多解釋,反而出賣了張新傑:「張副的話不是會變成魔法公主嗎?話說張副找到蝴蝶盾牌了嗎?(註四)」

「已經有消息了。」張新傑推了下眼鏡,「指日可待。」

 

「我說啊,你們到底都經歷多久了?怎麼一個個都如此淡定?」葉修說,「尤其是方銳你,其他隊夏休期來的早就算了,你才打完總決賽多久你說說看?如此嫻熟,之前就有體驗是吧?難怪季後賽都不怎麼給力,嘖嘖嘖。」

「老葉你別含血噴人啊!」方銳喊冤:「我也是夏休期開始了才知道這事情好嘛!而且我的目標很有遠見好嘛!」

「喔,是什麼?」

方銳挺起胸膛驕傲地說:「讓大家都覺得猥瑣流是個高上大的打法。」

「猥瑣流這名字一聽就不高上大好嗎。」李軒一旁涼涼地吐槽。

「李軒你以為你的目標有多高上大,讓虛空拿八百萬個冠軍,這不是唱衰你們自己嗎!」

 

「黃少天,閉上你的嘴!」楚雲秀在黃少天的聒噪背景音下終於是忍不住了回頭罵了頓,「我都聽不到電視劇內容了!」

「哎唷我去,楚雲秀你熊的啊,為了個電視劇連隊友都不要了!」黃少天轉移砲火開始騷擾楚雲秀,後者乾脆一怒之下站起身來,不知道從哪裡拿了本厚重黃書就砸了過去。黃少天接了起來後繼續罵咧咧:「你就這樣把書丟過來了?也不怕我燒了?你願望還要不要要不要啊?」

「黃少天你給我閉嘴!再吵我就叫人來砸你一臉了!」

「哎唷哎唷哎唷,你會打人我就不會嗎?小心我拿神杖發招式攻擊你哈!(註五)」

「黃少天他那是什麼情況?神杖?」葉修小聲問蘇沐橙。

 

蘇沐橙甜美一笑:

 

 

 

「藍雨的都穿水手服,我想這樣說你比較會懂。」

 

 

葉修的腦內出現了不堪入目的畫面,這時蘇沐橙又重擊了下:「他們一個水手獅子座,一個水手水瓶座不說,變身台詞還是什麼『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讓我都想起童年了。」

……我都想問這樣不會被告抄襲嘛?葉修默默吐槽,可下一秒他又想到自己的兩句台詞,還是覺得這根本就是五十步笑百步的前奏。

這東西還是別拖太久的好。

 

 

「張新傑啊,」葉修突然說:「打個電話給老韓吧,把他叫過來,哥有事要跟他談談。」

 

 

【TBC】

 

※ 註一:少女兵器設定。用的原型是「璐璐‧卡爾」。

※ 註二:魔法少年賈修設定。有小修改。

※ 註三:幻影天使設定。又叫魔法水果籃。有小修改。

※ 註四:小紅帽恰恰設定。

※ 註五:美少女戰士設定。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後記://

這章卡得厲害,因為我想不到梗了ˊ_>ˋ

一直查資料查得心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