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搜搜搜》Underwear? What Underwear?
  
  作者:其實很八卦的香菇頭羅索
  原文作者:Rosso the Nosy Mushroom
  譯者:除了肌肉還有腦袋跟基友的斷手男米利安
  出版社:無光
  出版日期:33XX年O月口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012345678987
  裝訂:電子書
  
  內容簡介:
  
  帝國出了名的黃金單身漢艾伯里斯特意外發現自己趁著大特價買來一打「激●MAN!突顯男子氣概必備子彈內褲」少了一條,在只有身邊親近人士知道自己買了這套經典內褲的情況下,艾伯李斯特不得不開始懷疑起自己的好友們……
  
  明明身為研究學者,其實很八卦的香菇頭羅索(以下簡稱羅索)總是喜歡深入危險地帶進行研究。這次作品就是他根據在古朗德利尼亞旅行的所見所聞,搜集整理資料,搭配其特有的毒舌寫作方式編寫成書,讓讀者能趁機知道古朗德利尼亞帝國不得不說的故事!
  
  作者簡介:
  
  其實很八卦的香菇頭羅索 Rosso the Nosy Mushroom
  
  前研究學者,現為冒險家兼文字工作者。只知道曾多次前往各個大國及不知名的危險地帶,其餘都不清楚。
  
  與除了肌肉還有腦袋跟基友的斷手男米利安(以下簡稱米利安)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
  
  譯者簡介:
  
  除了肌肉還有腦袋跟基友的斷手男米利安
  
  出名的翻譯學者,因為其巨大充滿肌肉男子氣概的身軀及斷臂形象與其工作職位太難逗上,再加上與作者羅索似乎有著不可告人關係,所以人們都稱他為「除了肌肉還有腦袋跟基友的斷手男米利安」。
  
  翻譯作品種類繁多,較出名的有:
  《跨越種族、性別與身份:談論幻獸與人類戀情的可能性》、《那一年,我被他背叛》、
  《如何輕鬆解剖人體並製作成人偶》(該書已受管制)、
  《聯隊麵包食譜:如何輕鬆做出優質麵包》
  
  名人推薦:
  
  「沒看過《內褲搜搜搜》,別說你知道帝國姦情!」by 怕被作者喪鐘咬牙逼出讚美文的梅倫
  
  「推薦本書。另更推薦《如何輕鬆解剖人體並製作成人偶》一書,該書使我受益良多。」by 其實我只是來打醬油的薩爾瓦多
  
  「《內褲搜搜搜》,滿足男人的妄想!」by 我懷念軟妹子的阿貝爾
  
  「從來沒有看過ㄧ本書如此深入我心。這將是我第一本看的書,也會是最後一本。」by 你還敢想軟妹子小心老子今晚讓你睡不著的傑多
  
  「…………」by 沉默的馬庫斯
  
  內容試閱:
  
  「艾伯!」頂著一頭亂髮的艾伊查庫睜大了眼──用他那唯一完好的眼,另一隻不知道瞎多久了──痛心大叫著:「艾伯,你怎麼會懷疑是我!!!我是你最好的男人不是嗎?想想看我們滾了多久床單!我們幹了多少砲!!那些夜晚,你要跟我說那都是夢嘛!」
  
  「你只是隻笨狗!」艾伯李斯特像個小女孩一樣生氣尖叫──真懷疑這男人沒有真的沒有生理期嗎?──「那可是我的內褲!我花了錢買的內褲!!所有人都是嫌疑犯,你也是,艾伊查庫!更別說你就睡在我床上,我當然會懷疑你!!」
  
  真是個小氣且多疑的男人!這樣的人怎麼會欺騙帝國貌美姑娘們這麼久,還成為「最想要嫁給他的男人第一名」、「最想要和他成家的男人第一名」的?真是令人不齒!
  
  「艾伯,你、你、你,你就這麼不信任我嘛?!」瘋狗抖著手,指著對方像得了狂犬病一般的狗大罵著。
  
  「每個人都是嫌疑犯,沒有例外。」艾伯李斯特嚴肅的說,平板的說,臉上的表情些許不悅,但依然不減他那俊俏的容顏──帝國女性最注重的外表。
  
  
  
  定價:佛曰,不可說

 

<% END IF %>
作家的話:
神煩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