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今天真是太瘋狂了。

先是目睹小夥伴睡了十年然後跑了出來,然後得知自己跟全國家隊都是簽下契約的魔法少女,必需為了目標奮鬥,而他葉修要面對的大boss小boss雜魚小怪跟幫他補魔的都是同一人,結果五秒鐘前自己的十年對頭很理所當然地跟他說:

 

「我也是魔法少女。」

 

這個世界太魔幻了,我果然是醒來的方式不對。葉修看著桌上各種擺姿勢的大漠孤煙手辦,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承受更多的刺激了。

不過該問的還是得問。

「沐秋大大,你不覺得該跟我解釋解釋嗎?」

「咦?我們不該是自我介紹嗎?」蘇沐秋詫異地回看葉修,然後一臉正經地對韓文清說:「敝人蘇沐秋,蘇沐橙親哥,如果你想要把小橙的話先把你的家底收入身體狀況等等全部列出來再說,如果是想要隔壁這傢伙的話,請快帶走他謝謝。」他指著身邊一臉沒精神的葉修,毫不猶豫地把人給賣了出去。

「我以為我們有三年的感情,蘇沐秋大大。」

「是啊,養了你三年,是時候該回報了葉修大大。」

 

韓文清沒有去理會那邊那兩個的雙簧,而是先正經八百地把整個事情流程都說了遍:

 

霸圖開始夏休時他也得到了變身的能力。

大漠孤煙說他需要面對自己內心的渴望。

他不知道霸圖其他人情況,本來他也沒打算說,但因為葉修那句話讓他覺得似乎是同個情況,發了視訊想問清楚卻被切掉,最後乾脆直接當面問清楚比較好。

 

「……情況就是這樣。」韓文清做了個小總結:「你們呢?」

「我今天才碰到這傢伙。」葉修指著隔壁的蘇沐秋,「然後才知道我不是一個人,而且你孩是我要面對的障礙。」

「呵。」韓文清似笑非笑,「真巧,我要面對的障礙也是你。」

「這就是命啊。」

「所以你們快結婚吧。」蘇沐秋插嘴,但沒人理他。

「你呢?」

「我被告知說,需要變身,用必殺技打昏你,然後刷裝備。不過很坑。」葉修叼著菸說話,「而且目標是讓你不恐同,我都不知道你恐同啊老韓。」

「我沒有。」

「嗯,不過還是得打倒你呢。」葉修說,「不然會失去東西的樣子。」說完他又戳了戳隔壁的蘇沐秋:「你來解釋給老韓聽。」

「解釋什麼,你們都說得差不多了不是嗎?」蘇沐秋一臉茫然。

「你那個群名又是怎麼回事,國家隊那個。」

「喔,你看到了?那是新改的啊,在你也簽契約後。」蘇沐秋說,「反正情況就這樣了,你跟大漠好好培養感情,我先回去休息了。不打擾你們了,記得快點動作啊!」

 

說完他也不逗留,就啵地一聲消失了。

留下韓文清跟葉修兩個人互看著彼此。

「現在要幹嘛?」

「……。」

「……老韓啊,不如你變個身來看看?」

 

 

韓文清突然又笑了,笑得有點險惡。

 

「行。」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抹滅韓文清潛意識的恐同心─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魔法少女‧?─?─?

 

後記://

下一章,變身。(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