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軒策。

※ 因為有燭臺切了就來寫。然後之前的稿子被不小心F5掉了只好重寫ˊ_>ˋ 比較短不意外,韓葉的話等我不寫這系列(祭品)後就會有了嗯(诶

 


順便一說今天撿了三把我還是很愛他(诶

西裝太犯規了(爽

※ 一樣是半刀劍paro,相關系列有→【黃喻】我的刀才沒有那麼安靜呢 跟 【方王】一刀揮砍不痛不癢

 

 

00.

李軒是把大太刀,在隊伍裡非常受歡迎。

直到審神者撿了第二把大太刀回來。

 

 

01.

新來的大太刀叫吳羽策,人正,就是脾氣有點硬,說好了要幹什麼就不太會放棄這個想法。

小隊內部自我介紹時,他說是以李軒為目標的,想要和李軒一起好好打,當時的李軒也沒多想就哈哈哈地說好啊一起努力努力啊。

 

結果……我了個叉!

李軒看著不知不覺比自己高了五等的吳羽策欲哭無淚……不對,六等了。

媽呀你是吃什麼長大的啦,成長快樂也不帶有這麼好笑果啦。

 

李軒用的馬比吳羽策好,兩人屬性都點到滿了,用的都是加機動的刀裝,但李軒就是能硬生生地比吳羽策還要慢出手。

最近好了點自己是第二個出手的,之前還淪落到第四個過,至於第一嗎?不用說了,就是那騎著低一階的馬還跑得比他快多了的吳羽策。

想不到啊想不到,真的想不到。李軒搥心肝地都要哭了。

 

 

02.

李軒也不是真的多好面子的人,他想想自己這樣卡著也沒什麼意思,不如就去問問吳羽策怎麼辦到的吧。

結果吳羽策自己都不知道,說來說去就是那句:就這樣了。

孩子你多說點啊哥哥我不會吃刀的啊,身為全隊曾經的第一名,大太刀李軒真的很受傷。

 

最後吳羽策煩了,就說了一句:「這又不影響,同一隊的,誰先誰後有差嗎?」

「有差,當然有差。」李軒也不知自己怎麼了,伸手抓了著對方的手腕,鬼使神差地來了一句:

 

「要是慢了,怎麼追你呢?」

 

 

03.

吳羽策臉紅得像顆蘋果。

李軒還以為對方沒聽懂,講得更白了:「我中意你很久了,咱們處處吧。」

 

吳羽策耳根子都紅了。

 

 

04.

什麼?你問他們怎麼了?

審神者指著遠方一人一刀三個打兩下就結束的主力隊,說你自己看吧我也不懂這是什麼情況了。

 

是好了還是好了還是好了呢?

 

 

05.

手攬大太刀腰的李軒今天也很得意,語氣驕傲地說就不告訴你我跟吳女士關係到底怎麼樣。

然後因為稱呼被對方狠狠捏到手都紅了。

 

 

06.

其他同在主力隊的刀們表示:我的眼睛有點痛。

 

 

【END】

後記://

原本那文沒這麼輕鬆可愛的。

想想F5掉了也好重寫了也挺簡單的(?

 

裡面大太刀情況是我家的石切丸跟太郎,不,我真的沒有特別吃刀劍亂舞哪一個CP,每個都是我(審神者)的好嘛!

石切丸你加油啊,太郎比你晚來比你高六等了啊(揮旗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