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因為我浪費了整整一個小時查資料後,

發現我要是真的再聖誕舞會這個點上做文章的話,

那我得,

 

1. 寫三巫鬥法大賽相關。因為其他年都是聖誕晚宴,只有那年舞會,可以合理推測這是特別舉辦的。

2. 三巫鬥法大賽的三個關卡可以不寫,但誰代表霍格華茲?我要是循私心寫了喻隊大概會看不出來這是方王了……葉修是教授,謝謝。

3. 我的第四集找不到。這是重點。

4. 晚宴只有吃吃吃,舞會我還得想樂團名稱。

5. 聖誕節還有假期問題,你說大眼要去哪裡度假?留校感覺又不妥當(等

6. 我強迫症發作了,不要小看一個考據黨的耐心毅力跟找出理由的能力。

7. 我還得想大眼的禮物是什麼……等等我突然又想寫聖誕節了(醒醒

 

 

……總之,我,深思熟慮後,

會把聖誕舞會改成聖誕晚宴的。

 

 

↑因為浪費了一小時今天不可能寫so you think了。

 

在順帶一提,第七點改了我的想法前,我是想寫魁地奇的……我本來想寫黃少天的(慢

為了補償還是寫點小東西,譬如放棄的:

 

 

喻文州身為今年的霍格華茲代表,身穿普魯士藍為底的禮袍,牽著與他禮袍顏色有著強烈對比的蘇沐橙領舞,兩人轉了一圈,兩圈,三圈……

將微卷的長髮盤起來的蘇沐橙帶著惹眼的大耳環,在別人身上會很可能突兀的朱紅色反而讓她成了漂亮的花朵,一比之下喻文州的禮袍甚至有點失色。

王傑希聽到站在他身旁的黃少天對著自己的女伴說著話,對方似乎是個三年級生,看上去正被自己的舞伴給迷得摸不清南北。要不是王傑希對黃少天這個人的人品還有點信心,他都會懷疑這女孩過了今晚是否還能保有一些東西。

 

隔著重重人群,他看到了方士謙在找尋著什麼。

 

 

 

 

【要斷網了,就這麼點吧。我很努力沒有寫出黃喻了,真的(?】

【反正就晚宴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