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拖著天狼星左轉誘拐,一下往上走,一下又往下衝。天狼星不禁暗自懷疑她是不是要帶他把整所學校跑遍才會停。所幸,她終於在一個小角落停了下來,雖然已經是十分鐘後的事了。

「伊凡,算我求妳,動作輕一點行不行,妳到底是不是淑女呀?」天狼星甩了甩剛剛才被釋放的手腕。慘了,沒知覺了。「我看我的手腕宣告報銷了---妳那是什麼表情?」

莉莉正瞪大了雙眼看著天狼星,雙眼中充滿了期待。

「妳要幹嘛?」天狼星立刻武裝自己。天啊!這女的又在打什麼鬼主意!「該不會又是要我幫妳拿回什麼東西了吧!我絕對不會幫妳的!」

莉莉得碧綠杏眼馬上就裝滿了淚水,臉上很明顯的露出失望的表情,看起來快要哭了出來。

「喂!喂!別哭啊!」天狼星連忙制止。梅林的鬍子啊!他對女生的淚水最沒輒了!「好!好!我幫妳就是了!該不會有是鼻涕卜拿走妳的什麼課本了,對不對?自己和他打賭製作魔藥的速度,輸了又不甘心,女生怎麼這麼麻煩啊!好!好!我去幫妳要回來就是了!---又怎麼了!?」

莉莉抓住天狼星另一隻手腕,力氣大到天狼星無論這麼甩都甩不掉。「喀!」的一聲,恭喜你,天狼星,另一隻手腕也報銷了。

「妳˙在˙幹˙嘛!!」天狼星開始對她砲轟。哪有人要別人幫忙還把別人手腕弄壞的呀!?「妳不是要我幫忙嗎?我要去幫妳拿東西,妳又不讓我去,妳是哪根經不對呀!妳真的是----」

「我搞不懂你在想什麼耶?」莉莉露出微笑,仍然緊緊的抓住天狼星那隻已經報銷的手腕,不讓天狼星有逃走的空間。「我甚麼話都還沒說耶!請˙你˙不˙要˙自˙做˙多˙情,好嗎?」

「我才沒有自作多情咧!我只不---」
「那請你不˙要˙想˙太˙多!」

莉莉鬆開抓著天狼星手腕的雙手,天狼星連忙甩甩手腕。慘了,這隻手腕骨折了,我怎麼使用魔法呀!等龐苪夫人醫好後,我就去找石內卜好好『談話談話』!

(小石:關我什麼事呀!)
(某犬:沒辦法,誰叫你是我的出˙氣˙筒呢?)

「好啦!有事快說,有屁快放。」天狼星開始思考等會該怎麼和石內卜來個『驚喜的見面禮』。嗯--把整桶豬油倒在他頭上是個不錯的主意--「我還有事呢!」

「喂!你口氣好一點行不行呀!」莉莉嘟起嘴巴,不高興的說:「虧你還是貴族耶!哪有人這樣對淑女說話的呀!」

「妳是淑女?妳是淑女的話,我不就是天神了嗎?」 天狼星馬上反對。也許待會再塞幾個蟑螂串也不錯,石內卜一定會開心的大叫的!「況且,我已經在計畫要逃離那個『黑』家族了。」

「隨便、隨便啦!」莉莉不耐煩的揮揮手,「但請你口氣好一點行不行?如過你是紳士的話,就請你態度好一點,否則---」莉莉露出狡猾的微笑--「我可能會『不小心』的罰你勞動服務唷!」

「好!好男不跟女鬥!」天狼星憤恨的說道。再追加一箱屎炸彈!「請問伊凡大小姐,有什麼事嗎?」

「我希望你能當我得男˙朋˙友。」

~~~~~~~~~~~~~~~~~~~~
這篇好像比較短……

我覺得在這邊停就行了,等待第三階段吧……

(某犬:讓我先去找鼻涕卜吧!)
(作者:石內卜,你自求多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