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利娜莉…」

              可惡,我怎麼在結巴…

        「亞連,有事嗎?」
               又是那笑容-咦?我怎麼覺得臉再發燙?該死的,我怎麼又臉紅了?

        「亞、亞連,你沒事吧?」
                嗚哇!拜託,不要靠我這麼近…

        「你得臉好紅喔!亞連,你是不是發燒了?臉好紅喔!」
                嗚哇!利、利娜莉離我好近喔…

        利娜莉輕輕的托起亞連的頭,亞連一看到那雙漆黑的眼睛,臉又更紅了,接著頭又慢慢往下---

        「奇怪,沒發燒啊!可是,亞連你得臉幾乎和你的左手一樣紅耶!你還好吧?」

        利娜莉的額頭輕輕碰著亞連的額頭,至於亞連則是臉紅到不能再紅,準備要噴鼻血了。

        「我看我去找書人或哥哥來看看好了!八成是上次出任務受到傷還沒好吧!再不然就是哥哥又在浴池裡亂倒了什麼怪東西吧!或是…」利娜莉把所有可能使亞連臉紅的原因給列了出來---但卻忘了是因為自己。

        一聽到利娜莉說要去找書人或科穆伊,亞連的臉上馬上就露出了只有聽見克勞斯元帥的表情(不堪回首的學徒時代啊……),而他那顆小小的腦袋正快速得運轉著。

        ''什麼!?要去找書人或科穆伊先生過來!如果是書人來的話,拉比也會從某個地方 突然冒出,他一定知道我在想什麼,我昨天幹嘛多嘴和他聊有關利娜莉的事啊……要、要是他大舌頭的話,那利娜莉…不、不對,整、整個黑教團都、都會知道了!那、那個以變態及保護妹妹出名的科穆伊先生鐵定會把我大御八塊,搞不好還會再次引發黑教團大毀滅事件…………如果是科穆伊先生來的話,他可能會把我拖到那可怕的實驗室,把我當成白老鼠來實驗……嗚哇!我、我還想見到明天的太陽啊!!''

        只見一個容光煥發,另一個滿臉憂愁,兩人形成強烈的對比。

        「……。所以我現在去找哥哥和書人來囉!亞連,你就乖乖得待在這邊吧!」
                什、什麼!?兩個人都來!?不、不對,應該是三個人,拉比一定會突然冒出來的。要是三個人都來,那今天不就是我的世界末日嗎?

        「那,亞連,我先走囉!」
                不、不行啊----

        「不、不用了,利娜莉。」亞連連忙抓住準備要離開的利娜莉,她正要發動黑靴的INNOCENCE。

        「是嗎?那亞連要好好得照顧自己喔!」利娜莉再次漾起微笑。

        ''妳真得是很遲鈍耶!利娜莉,難道妳真得看不出來,我是因為妳而臉紅得嗎?也許我真的該告訴妳我的心意了!''  亞連深吸一口氣。

        「利、利娜莉,我…」
        「咦?」
                亞、亞連的表情怎麼這麼嚴肅啊?我、我做錯了什麼嗎?

 

        「我、我---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