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

我把方神經病放出來了,以上(。

人家的匿名指定可是要求說要溫柔大氣的老方啊……不是大棄啊!!!(抹臉

 

 

 

總之那段要改改改。

大改改改改。

改到我的內心除了崩潰還是崩潰(?

 

 

 

 

 

以後寫so you think 有更多需要掛心的地方了,哭哭_(:3」ㄥ)_

對不起喔我家方神一直都有病可是我很努力壓下去了真的,看看我的薙刀方神再看看so you think 前面幾段,老方的發病都是很隱晦的啊!!!!

可惡我都要語無倫次了啦反正就是要回去溫柔大氣體貼好男人方4000啦QQ

 

 

──而且老王再偷窺其他三人一定會發現好嘛,所以得整個改掉了QQ

 

 

下面一如既往的福利(嚼嚼

就是那個誇張動作的方神經病的原版。我先把這個地方幹掉才會去修的喔鳩咪。

 

 

 

 

 

王傑希就有想笑的衝動──他還記得無意間撞見教導黑魔法防禦術的葉修、變形學的韓文清跟方士謙三人聚再一起的場景。

當時他只是路過,但後來忍不住跟朋友停在那邊聽三位老師互相調侃──確切來說是葉修跟方士謙之間的互侃,明明跟史來哲林是冤家、出身葛萊芬多的韓文清卻反而不怎麼說話,一開口十有八九是針對葉修的。

他們的主題很簡單──現在的女孩越穿越少了。

 

「冬天了還穿裙子!」方士謙用著有些誇張的語氣說,「雖然霍格華茲內部可能不會太冷,但別人看了都覺得冷啊!短裙!迷你裙!估計只有飛行課她們才會學著穿褲子是吧!」

「她們喜歡穿你也管不著啊,」葉修不以為意,「還是說方爸爸想要禁止史來哲林的女孩穿?以你的個人魅力應該也行吧?」葉修頓了下又說:「這樣也不錯,誰穿誰扣分,從葛萊芬多開始。」

「從禁你抽菸開始好了。」韓文清說。

「哎,這個好。」方士謙大喜。

 

王傑希想,那大概是他第一次看到葉修被堵的說不出話吧。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