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下篇。下列補注於其他回也可見。
*被標題騙進來的各位很抱歉,此乃附加物(小藍波的十年後待遇法)和後記
*終於寫完了,真好(毆)



*是說2/14過了這麼久才出現這篇甜文,我真的太混了啦……請大家併著3/14一起慶祝(?)
*所謂的ALL髑其實只有首領和六位守護者啦……別要求太多(了髑、雲髑的部分卡了好久)
*十年後場景有、戒指尚未破壞有、小藍波時空旅行亂入有
*補償物:小藍波在十年後被各位安慰(?)的片段解說(?)


------------------------------------

巧克力(下)(附加物+後記)

------------------------------------
附加物-小藍波的十年後待遇法


綱吉版


綱吉:「喂,藍波,不要哭了啦!」
藍波:「哇哇哇哇……」
綱吉:「里包恩,你負責一下啦!這都是十年前的你害的。」
里包恩:「根據我的判斷,是獄寺那傢伙幹的。」
綱吉:「你最好知道啦!」
里包恩:「十年前的我透過心靈傳輸告訴我的。」
綱吉:「心靈傳輸是什麼啊!!」
藍波:「哇哇哇哇……」
綱吉:「別哭啦……」

(綱吉摸索口袋)

綱吉:「哪,這糖給你。」

(藍波拿著糖,停止哭泣)

里包恩:「阿綱你果然很有照顧小孩的能力。那這個禮拜六你就去孤兒院當一天的義工好了。」
綱吉:「那天我放假耶!幹嘛去孤兒院當義工?」
里包恩:「首領要懂得對外宣傳彭哥列的好。」


於是乎,澤田綱吉,彭哥列的第十任首領這個禮拜六的行程表已經定好了。





獄寺版


藍波:「哇哇哇哇……」
獄寺:「喂,蠢牛不要吵!」
藍波:「哇哇哇哇……」
獄寺:「吵死了!!」

(獄寺踹藍波一腳)
(藍波哭聲加大)

藍波:「哇哇哇哇……」
獄寺:「媽的,有完沒完啊!!」

(藍波掏出手榴彈)

獄寺:「好啊!要比誰的火力強是吧!」

(獄寺掏出炸藥)

獄寺:「三倍炸藥!!」

(兩人同時丟出火藥)
(嵐守辦公室煙霧瀰漫,兩人邊躲邊丟炸彈)



隔天--

綱吉:「獄寺,你這個月和下個月的薪水會支付在辦公室的修理費中。」
獄寺:「是……」


於是乎,獄寺隼人學會了要把小藍波帶到雷守辦公室後在互丟火藥。





山本版


山本:「又被欺負啦……小鬼,我來教你劍術好了。」
藍波:「……劍術?」
山本:「是呀!劍術就是拿著一把刀把敵人打敗啊!」
藍波:「我要玩!!」

(山本遞給藍波一把竹劍,自己也拿出一把來)

山本:「好,你先瞄準好對方的臉,然後揮下--」

(山本狠狠地打在藍波臉上)

藍波:「哇哇哇哇……」
山本:「啊,抱歉,我一揮刀就……」


於是乎,小藍波學會了不論如何都不要和山本玩棒球及學劍術。





了平版


了平:「你被欺負了是吧!那就該一拳打回去啊!」

(了平打量了下小藍波)

了平:「我知道了!你一定是肌肉訓練的不夠!!走!!我們去繞彭哥列大宅50圈!!」


於是乎,小藍波就這樣不明就裡的去跑不了。





骸版


骸:「唉呀呀,這不是小藍波嗎?」
藍波:「哇哇哇哇……」
骸:「小藍波,如果你不哭的話,我就帶你去地獄玩喔!」
藍波:「……地獄好玩嗎?」
骸:「那裡很棒的呢!我去了很多次了喔!」
藍波:「藍波大人也要去地獄玩!!」
骸:「好啊……」


五分鐘後,小藍波回到十年前--


藍波:「哇哇啊!!」
綱吉:「藍波?你怎麼還在哭?」
藍波:「地獄好可怕啊!!」
綱吉:「啊?你不是到了十年後嗎?怎麼跟地獄扯上關係了?」


於是乎,小藍波學會了一看到六道骸一定要迅速離開他的視線。





雲雀版

雲雀:「再哭,咬殺。」
藍波:「哇哇哇哇……」

(雲雀叫出拐子)

於是乎,當小藍波回到十年前時,澤田家的人連忙帶他去醫院的急診室掛號。




                                (附加物 完)





後記://

是說被標題騙進來的各位真的很抱歉。
這篇完全沒有我們的女主角的影子,連提都沒提到。

這篇『巧克力』拖了整整兩個月(快三個了)才完結,我好混。
讓大家看得這般辛苦是我的不對,尤其是下篇還要分2(是3)次才看得完。


謝謝支持這篇文支持到最後的各位!!




接下來將會是骸春的『What A Naive Girl』(已定)和正春的『保護』(暫訂)。
然後就是短篇集 + 子世代了。

8/8父親節將由雲春親子改成綱京親子。
因為澤田乙銘(澤田羽姬的哥哥,綱吉和京子的兒子)的設定會比較適合那篇文。

子世代的話,已經有一篇的靈感了。
將會由六道 髐(六道骸和庫洛姆的獨子)及雲雀 靜主演。



再來的話……我可能會執筆寫驅魔吧!(說了是「吧!」喔!)
驅魔目前有策劃一個男公關系列(設定好了好久,偏偏沒動力寫……),可以的話我會寫的。(說了是「可以的話」喔!)


好啦,下篇文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