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就是爸爸說的咖啡館嗎?」

我站在一家三層樓高的咖啡館前面,招牌上用著華麗的字體寫出「水滴咖啡館」五個大字。

今天早上我爸不知道為什麼硬是要我帶著一罐露酒去D區的水滴咖啡館,說什麼要誠心誠意地想著一定要改變自己的體質才可以踏進去。

我有什麼體質問題啊?為什麼我長這麼大都不知道?

另外,為什麼要帶這麼貴的露酒來啊!那可是每十年才能得到一次的酒、很多人都只聞其名,不見其真傳的高級酒耶!老爸他到底是怎麼拿到這酒的、而且為什麼又要我把它帶來這啊?

算了,就進去看看吧!反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按了下自動門上的壓鈕,涼爽的冷氣便迎面吹來。

「歡迎光臨水滴咖啡館,請先找個位子坐下,我們的服務生很快就會來協助您。」櫃臺後面站著一個有著一頭美麗金髮的女人,她很有禮貌地對我說道。

「謝謝。」我也禮貌性得回話,接著便找了張空桌坐了下來。當我正在操控著電子菜單看時,一個綁著雙馬尾的黑髮女孩便出現在我的身邊。

「小姐您好,請問是一個人嗎?」她甜甜地問道。

「是的。」我用手指轉動著菜單的滾軸應話。

「請問要用什麼餐點或飲品嗎?」

「請給我一杯冰淇淋紅茶好了。」

「請問冰淇淋要什麼口味?」

「香草。」

「還需要其他東西嗎?」

「沒有。」

「那,若有其他吩咐請按菜單的最上方,我們隨時都會有人來幫忙。」女孩欠了欠身離開,我也很順手地掏出數位處理器來看書。

住在這種科技發達的轉界口,想要看到真正的書本更本就是天方夜譚。據說人界那邊有很多圖書館,不過既然我不住那還是別去妄想來的好;在說電子書也沒有什麼糟的,而且也輕巧許多呢!

冰淇淋紅茶送來了。我吸了一小口,抬頭打量了一下這間咖啡館。

整間店在燈光的照射下呈現鵝黃的顏色,店理得裝飾也不算昂貴的物品,但他們就是有辦法把這裡裝飾地極為雅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