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定已結束,感謝大家支持!!

該說是影閒得沒事做還是找死,總之影決定要讓各位讀者能參加「驅魔十題指定」,有興趣者請在回應欄中填寫你要的題目、配對及類型,注意事項請往下看:


1. 只有BG向的(BG至上!!)

2. 完全無H、SM……等不適合各為純潔心靈的內容,頂多KISS而已(雖然影有可能會隨筆帶過。)

3. 請寫明對象(ex:亞連×利娜莉、拉比×利娜莉……等,人物不限,只要是DG有出現得都可以。)

4. 請寫明要甜文(大甜-疑似KISS場景出現、小甜-淡淡的戀曲)還是悲文(大悲-有死亡場面、小悲-單純放手),如果沒寫,一切由影的個人喜好決定(小悲文得機率大於大、小甜文)。


請要指定的各位注意唷!!

十題之題目:(中文到時候不會出現)(已完成者用紅字表示)

題一:Rain (雨) 冰心 指定 拉比×利娜莉 大悲
題二:Coffee(咖啡) 澈楓 指定 神田×利娜莉 小甜
題三:Balm (薄荷)某刃 指定 拉比×羅希兒     大甜
題四:Moon(月亮)澈楓 指定 亞連×蘿特     小悲
題五:Just for you(只為了你)   蒼嵐 指定 拉比×利娜莉     大甜
題六:Legend(神話)   鬼魑梗 指定 克勞斯×安妮塔     結局一定要是喜劇
題七:Ocean(海洋) 拉拉喵 指定 拉比×利娜莉     大悲
題八:Snow(雪)  Aki 指定 亞連×利娜莉      小甜
題九:Sun rise, sun set(日升日落) 雪のチョウ 指定    莫Ⅹ芙 小悲
題十:Rose(玫瑰)秋雪 指定 帝奇×利娜莉     大甜

附贈:秋雪(要求以指定為生日禮物)。

附加指定題目:The Moment That I Want To Protect You(想要保護你得那一瞬間)
附加指定題目之指定者:秋雪
指定配對:帝奇×蘿特   小悲
指定內容:以帝奇個人思想為主,很單純得描述出帝奇對蘿特的感覺。很淡很淡得悲文。


這個附加指定將會當作秋雪的生日賀文,屆時會收錄在賀文區,也會被當作一篇生日賀文而非指定文,但是,此篇文勢必會在七月發佈(秋雪七月生日),之前影都是照指定的前後來寫文,但這篇文將會先被發出,不論輪到哪篇文。




P.S:澈楓和秋雪是影的朋友,影是直接問她們得,故兩人沒有回應在下方,同樣得,對於那些想指定卻晚了一步的人們,在此說聲抱歉,以後影相信還會再開放指定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