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葉的生日賀文。

 


------------------

「喂、喂、喂,這些女生幹嗎要把門關起來呀?」轟隆轟隆最先抱怨。
「誰知道?」蓮也不爽的說道。
「搞不好是在裡面……」巧克力愛情笑笑說道,雖然話沒說完但大家都明白了。
「這種話要是被老闆娘聽到的話………」龍一樣沒把話說完,不過,大家都能夠自行想像了。

安娜、玉緒、畢莉卡、潤及梅登已經在廚房裡待了一個小時還沒出來。而且,安娜在拉上拉門前曾說道:「誰要是拉開門偷看,他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所以,這幾個男生只好做在外面等啦!他們還不想英年早逝啊!

「唉!沒差啦!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嘛!」
「可是,葉,要是安娜小姐她們在計畫什麼特別訓練的話………」
「為關係啦!萬太,你不用擔心啦!」

「不,我覺得萬太的話有理。」瑞瑟格臉色沈重的說道。
「為什麼?」轟隆轟隆一臉不明白的問道。

「你想想看,安娜她以特訓聞名,我記得蓮的大姊很精通人體構造,而畢莉卡也是蠻會訓練人得,梅登大人更不用說了。這幾個人聚在一塊,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那,玉緒又怎麼說?玉緒應該不會也以特訓聞名吧!」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是我們中國的一句俗諺,像我姐,一般人絕對不會認為她是名道士,所以我認為,玉緒她搞不好也是。」

「天呀!為什麼我們身邊會有這麼多可怕的女人?」
「巧克力愛情,我警告你千萬不要在老闆娘面前說這種話。」

「葉,你真的不擔心嗎?」
「對呀!」

「包括,你的老婆被你老哥搶走?」

這種語氣,只有一個人說得出來。

「葉王!!」

業馬上就站起來,一手握著春雨,另一手則是伸向腿邊的口袋。

「放心,是安娜邀請我來的。」
「安娜?」
「嗯,怎樣,她沒說?看來,她似乎不太在乎你這個未婚夫唷!」
「要、要你管!!」

葉得臉氣成了番紅色,葉王則是笑笑得找了個墊子坐。

「你啊,在不多注意點,老婆被人拐了可不關我是唷!」
「你--」

「吵死啦!」

通往廚房的拉門「刷!」得打開,安娜一臉不爽得站在那。

「安娜,妳好啊!」

無視於葉王友善得微笑,安娜對著其他人不爽的說道:「要是在吵,我就立刻下逐客令。你也一樣,葉王,我不會管你是不是我得小舅還是大伯得照樣趕出去。」

說完,又拉上拉門了。

「還是一樣冷酷無情啊!不愧是冰山美人。」
「葉,你剛有沒有看到。」瑞瑟格盯著安娜剛剛站得地方問道。

「看到什麼?」
「安娜剛穿著圍裙。」

「什麼!?」大家都拉高了聲音大聲問道,完全忘了剛剛的警告。


「吵死啦!!!」

拉門一拉開,大家早就不知道溜到哪去了。

「真是得。」

安娜用手擦了擦白色的圍裙,又把門關上了。

------------------

「還好逃得快……」轟隆轟隆悻悻然的說。

現在,這一群人都 待在屋頂上。

「喂,看來,老闆娘她們是打算做東西吃囉!」
「嗯,」葉看著大家並笑笑的說道:「我已經猜得出來她們是在做什麼了。」

「真的?」
「對。應該是在做蛋糕吧!今天是我和葉王的生日啊!」

「葉,安娜真的會做飯嗎?」蓮突然問道。

一句犀利得問句,讓大家瞬間無言。

「這……平常是我和龍在做耶………」

眾人聞言臉色大變。(包括葉王。)

「那,轟隆轟隆你妹呢?」蓮馬上將頭轉向轟隆轟隆。
「她……好像不擅長做甜點耶………」

每個人臉色都變得很難看。

「那,梅登小姐………」
「平常都是馬爾科在料理…………」
「玉緒………」
「她也不太會做甜點…………」
 
「蓮,那你姊姊呢?」
「她----做得甜點是不能吃得。」

眾人瞬間石化。
過了一段時間,蓮開口了。

「那個………我突然想到我老爸叫我今天下午得回中國一趟,我先走了。」
「我想起來小黑炭有要我回去。」
「我想起來我有事得回美國一趟。」
「我想起來我老爸叫我回北海道。」
「我想起來馬爾科要我早點回去。」

「你們………」面對眾人臨時變卦,葉(家在這,哪兒也去不了)、龍(這裡等於是他家了)和萬太(他不想回去他家)無法接受這件事實。

「喂!!東西好了!快下來吧!」安娜走到庭院對上面的人喊道,「再不下來,你們就小心了!」

眾人立刻石化。

要下去還是不要下去?這是個很好的問題。
(To go or not to go? This is the question.)

「再不下來,你們就小心了!」
「是!」

每個人都有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想法,抱著必死的態度下去了。

---------------------

各位,請多多保重。
記住,法斯特永遠在民宿炎中等你。(笑炸)

雖然有修改+晚發,不過影還是要在這裡說:

葉,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