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找我?」拉比停止了手邊攪咖啡的動作,一臉狐疑得看著前來傳話得瑞巴及喬尼。

「對啊!室長他說有事找你。」瑞巴蠻不在乎的說道,當然啦!話才說完就走人了。

「拉比,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米蘭達一臉緊張的看著拉比說道。

「嘖,會被那個有戀妹情結的人找去,八成又是要出任務了啦。」神田蠻不在乎的說道。

「可是,上次科穆伊不是才和我們說,短時間內是不會有任務的,才過了三天而已耶!」柯洛利不太相信的說道。

「嘖,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那種變態,最好少碰。」話說完就離開,不知道是因為不喜歡這個話題,還是因為桌上得蕎麥麵已經被吃光的緣故。

「說真的,我覺得神田很冷淡耶。」拉比蠻不在乎的說道。

「何止冷淡,我們都還要多多注意保暖呢!」此時,米蘭達和柯洛利開始脫手套、拿掉圍巾、脫外套、背心……

「你們到底穿了幾件啊?」拉比不可置信得看著正仍然在脫外套的兩個人。

「打從入團和神田打過招呼後,我們就學乖了要這麼做。」
「對呀!我們兩都發燒燒到攝氏39度耶!」
「所以我們就去問其他的前輩該要怎麼做。」
「他們就是這樣教我們的,還說要注意身體健康呢!」

「哪個前輩會這樣說啊?」他八成會被阿優當場砍死………

「克勞斯˙馬利安元帥啊!」兩個人異口同聲得說出讓拉比更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答案。

「………我們去找科穆伊吧………」

--------------------------------

我睡了多久………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我還有多少個夜晚得這樣悲傷得睡著呢………也許根本沒有人注意我消失了吧………


「早啊!亞連!」

「亞連,你醒啦!」

「你那是什麼表情?難、難道我們身後有惡魔??」米蘭達馬上往回看。

「你們……怎麼會在這……?」張開已經快要有裂痕的嘴唇,也難怪,三天沒碰水了嘛!

「喔!來看你得呀!」柯洛利蠻不在乎的說道。
「對呀!你很久沒有來餐廳了。」米蘭達也點頭跟著附和到。

「本來拉比也要來得,但他有事耽擱了。」應該是「因為重傷而無法前來」才對。

「你先喝杯水啦!」米蘭達好心得把水湊到亞連嘴邊,輕輕倒下去。

「謝謝………」

『匡啷!』米蘭達手上的玻璃杯掉到地上,瞬間化為碎片。

「啊!對不起、對不起,我會小心一點的,不要開除我行不行,我不想再失業了,我已經失業了99次了,請不要開除我!」米蘭達直到說完這句話才注意到已經呆愣住的兩人,明白到自己失言了。「抱歉抱歉,我只是因為再次回想起自己曾經這樣被開除過,所以很順口得就說出這一句話了。」

'' 妳的日子到底是怎麼過的……… '' 這是亞連和柯洛利心中的疑問。

「你們來……有什麼事?」又要出任務了嗎?

「你快點回來啦!」柯洛利用種可以說是命令的口氣說出了這一句話。

「對呀!好久沒看你的特技表演了,你的食量真大!」

「嗯……我記得他上次吃了三串糯米丸子、兩盤蝦仁炒飯、兩盤烤牛肉、四碗酥皮濃湯、三盤燙青菜、五碗西米露、六盤鮭魚炒飯、四支雞腿、八個粽子……」柯洛利像是如數家珍似的一一列出亞連平時愛吃的東西。

'' 這兩個人到底是來幹什麼的………  '' 這句話成了亞連心中得新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