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題目中文翻譯:【所以你認為你辦得到是吧。】

※ 太久沒看HP了,盡量設定上不違背原著,如果有的話提一下我能改就改。

※ 原指定:

编号:015

创作形式:文

配对:方王【方士谦X王杰希】

级别:都可以!随意!

内容要求:想看HP paro!温油的斯莱特林院长和厉害的斯莱特林级长!魔药小王子!魁地奇小王子!和他的魔药老师quq

 

====

 

「這裡是?」

看著一排食物畫像,王傑希覺得自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他還沒來過霍格華茲的這些地方──學校的謎太多了,他從未想過要一一發掘出來過,但像個雛鳥般被人領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還是讓王傑希感到十分不安。

尤其是對方是那個方士謙。

他覺得自己似乎走入了一個布置好的陷阱,而且將被滅頂。

 

方士謙沒有解釋,只是回以王傑希一個微笑,接著伸出食指在畫右邊的巨大梨子上撓了撓,王傑希就看著那梨格格笑地扭動身軀成了個把手,在方士謙握上去的瞬間他打從心底地浮現出一種微妙的感覺。

門打開了,食物散發的香氣迎面撲來,讓王傑希的肚子不爭氣地叫了一聲。

他滿臉通紅地看著方士謙,對方卻完全沒有把這個窘況放在心上,而是對著那些迎上來的家庭小精靈吩咐了幾句,就像個主人一樣坐到了一張長桌邊上,還招呼著王傑希一起過來坐。

直到自己面前被擺滿了溫熱的食物,王傑希覺得自己還是像作夢一樣。

 

「我不確定你喜歡吃什麼,就讓他們什麼都準備了點。」方士謙隨意地拿起了個果醬餡餅,咬了口:「藍莓味的不錯吃。」

王傑希只是皺著眉頭看前方的食物,直到方士謙又吃了塊奶油蛋糕他才恍然清醒,轉過頭說:「來廚房拿食物吃?」

「……是啊,」方士謙有點意外地看著王傑希,「去活米村太慢了,還不如領你來這邊吃。這裡什麼時候都有食物的。」

「可是……」

「別這麼拘束,校規沒禁止的。」方士謙毫不在乎地說:「還是你需要命令?那我以史來哲林院長的身分命令你,不吃到肚子撐起來不能離開喔。」

王傑希被對方的開玩笑口氣逗樂了,想想自己身邊雖然是個老師,但現在更像是個關係親暱的高年級生一樣對著年少的自己,這讓他放鬆了不少,也拿起了個果醬餡餅來吃。

酸酸甜甜的滋味溢滿口中,讓他的精神好了些,不再對對自己特別關照的方士謙那麼猜疑了。

 

「什麼口味的?」

「蔓越莓吧。」

「原來今天的你是少女的口味。」方士謙笑著說。

 

 

王傑希想想,也跟著笑了。

 

 

【TBC】

後記://

今天的傑希是少女的傑希(X

天啊我覺得我擠出來了好不可思議(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