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蘇沐橙只是笑著搖頭拒絕了。

「哥哥在吧?是的話我就不去了。」

葉修看了看對方的表情,最後也沒有對這件事說什麼。可能是有什麼限制吧,不過看上去對方也沒有很在意;他想到自己要說的話,有些糾結:「你說老韓這個人怎麼樣?」

「韓文清?」蘇沐橙想了想,「就霸圖人吧。」

「那他對我怎麼樣?」

「就那樣吧。」

「哪樣?」葉修覺得需要清楚點的答案。

蘇沐橙不愧是和葉修拿了這麼多年最佳搭檔的人,一下就知道對方的想法:

 

「喔──,你終於注意到了啊?」

 

那聲喔,音還特地拉長得轉了幾個調。

拉得葉修有點心寒,不過都到了這一步也沒什麼好害羞的,劈頭就要點明顯的例子。

蘇沐橙瞇了下眼,手摸了摸下巴開始舉例子:「……譬如今年的全明星吧。」

「……那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跟霸圖一隊那看了就知道不對啊!」蘇沐橙有種恨鐵不成鋼的糾心感,具體描述大概就是那種偶像劇雙向暗戀要迎來告白大結局了,結果前一晚的兩人還在那邊糾結要是告白失敗怎麼辦,觀眾看得都比戲裡的兩人還要焦急什麼的。

看到對方露出興奮的眼神,葉修想了想,決定改個問法:「那你說我該怎麼辦?」

「接受啊!」蘇沐橙開心地說。

「現代人都這麼開放嗎?」葉修。

「你在意?」蘇沐橙一臉不信,「再說你還有葉秋啊。」

 

葉秋同志,恭喜您又一次不在場躺槍。

 

「那不是重點。」葉修擺了擺手,「咱們那紙還沒捅破呢。」

蘇沐橙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葉修:「難道你們昨晚就真的真人PK去了?看不出來你哪裡受傷了啊!」她頓了下,「應該還沒到那個地步,對吧?」

「雖然我不懂你在說什麼,但我一點也不想知道。」葉修。

「晚上我發你點東西。」蘇沐橙笑得摻人。

 

「說點正經的啊。」葉修擺手指,「就算老韓真的看我很順眼了,他一個子都沒吐是要我說什麼呢?」

「他竟然什麼都沒說?果然是霸圖人啊。」蘇沐橙感慨。

「我覺得你這霸圖人有點歧異。」葉修搖頭,「所以我到底該幹嘛。」

「你先說你看他順不順眼。」

「還行唄。」

「這種事情,不是還行就能過去的。」蘇沐橙突然一臉正經:「有多少還形,造就了各種悲劇的發生,相信不用我說你心裡也清楚,所以說你到底要不要,不然就先處處也不是不行啦。」

「你知道上面那一句話互相打架嗎?」

「不重要,總之你打算怎麼辦?」

「……繞了一圈還是繞回來了啊。」葉修說:「目前大概就試試看吧,沒試過也不知道。」

「我就問一句。」蘇沐橙趕在葉修吐槽「你問很多句了啊」前說完:「你對他硬得起來嗎?」

「……你的粉絲們要是知道你說出這麼粗俗的話,會哭的。」葉修被話噎住了。

「不,我相信她們會因為小女孩長大了而開心流淚的。」蘇沐橙面不改色:「所以你到底行不行。」

「問個男人行不行他們都會說行的。」在蘇沐橙口出驚語前葉修補了一句:「不過我也不知道對著老韓我還行不行。」

「那不如這樣……」

蘇沐橙湊到了葉修耳邊耳語起來。

 

 

 

於是北京辦事了一天的韓文清回到了跟葉修同一個房間時,看到的就是穿著黑貓套裝的葉修,開口就那麼一句:

 

「老韓,約嗎?」

 

 

【TBC】

※ 小設定(未來問號會慢慢消失的,就當累積解謎用?當然有些可能不會有問號解答,最後一話再給正確答案這樣):

葉修─(一切完成後能許願)─魔法少女‧清純黑色貓咪套裝(黑貓耳、頭頂黑蝴蝶結、高暴露度黑洋裝、黑色大腿靴)─黑貓耳髮箍─「喵喵喵」「偷走你的心喔,喵(雙手擺出愛心符號)」

蘇沐橙─讓沐秋回來─魔法少年‧少年兵器套裝(扛德國重砲「卡爾」)─?─?

方銳─讓猥瑣流成為高上大的代名詞─魔法少女‧庫洛魔法使─?─?

喻文州─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水瓶座─水瓶座神杖─「水瓶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黃少天─讓藍雨有女選手─魔法少女‧水手獅子座─獅子座神杖─「獅子座仙子請賜給我力量」

王傑希─讓孩子永保童貞之心─魔法少女‧戀愛風水占卜師套裝─?─「掌管風水的神龍,您是最神奇的!請幫魔術師實現願望吧!」「請賜予我神秘的力量吧!」

張新傑─(要團隊行動而加入)─魔法少女‧魔法公主─?─「在愛,與勇氣,以及希望的名義之下,魔法公主神聖誕生」

張佳樂─為了冠軍─魔法少女‧愛天使婚紗─粉色化妝鏡─「美麗的新娘捧花」「愛天使,變換禮服,愛天使佳樂」

孫翔─成為鬥神─魔法少女‧粉紅豬套裝(一身粉紅,有根豬尾巴)─?─「愛心豬排,變身」

周澤楷─?─魔法少女‧?─?─?

唐昊─?─魔法少女‧?─?─?

李軒─讓虛空得到八百萬個冠軍─魔法少女‧光之美少女黑天使套─?─?

肖時欽─?─變身‧十二生肖一隻貓─(被人抱到就隨機變身)─(無)

楚雲秀─電視劇永不完結越來越精彩─魔法少年‧惡魔書─黃色惡魔書─(不同指令不同魔物)

韓文清─面對自己的內心─甜心變身‧迷彩套裝(有把刀)─大漠孤煙手辦─「我的心,unlock。」「甜心變身, fire fire fire。」

 

後記://

我真的很努力刷劇情了。

信我。

盡量兩回內KO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