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部小說「應該」是斷尾了吧?基本上現在不會動筆就是了……是說大家對我的自創長篇連載期待別太高啊!!

 

 

每次,你興沖沖地跑來和我介紹新書時,我總是刻意不去看你的臉,因為我怕我會臉紅。
每次,你輕拉我的衣袖或戳我的背,我總是有種奇妙的感覺,有些刺麻、有些緊張。
每次,你和我聊天,我總是盯著你的臉而非眼,因為我擔心一看就一不開了。


你知道嗎?我好喜歡你,但我也很怕這種戀愛的感覺,因為我和清楚它會一發不可收拾,弄到最後不歡而散。我不想要這種結局。
這三年來,我從未對你訴說我的愛慕之情,因為我想和你一直做好朋友、因為我害怕你的拒絕、因為我畏懼愛情的代價。


對不起,也許我該說的。
對不起,我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