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最強(?】

 

自從上次老師的詭異結論後,全班都很認同地把S跟G君畫上了夫妻線。

這讓G君很困擾。尤其是在上班導的英文課的時候。

 

「『In fact, the one Scot loves is George.』,在這個句子中, one 代表的是 person ……」

 

又、又來了,G君趴在自己桌上打定了三不理政策。

先不說這句子中兩個人名都是男性,還一個S開頭一個G開頭,不是刻意是什麼?而且他真的跟那個S教官什麼關係都沒有,還超超超超超超級討厭他的啊!!!!!


因為S所以他一直被嘲笑。

因為S所以他一直被叫老婆。

因為S所以他不敢翹課免得被說又想見老公。

因為S所以……

 

──上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正好是那個杯具時間點,而且還是用那種杯具的稱呼。

──還好他反應快說那是大冒險活動、大家玩玩這樣,不然天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G趴在桌上思緒亂轉,老師在台上說什麼也沒聽進去。

 


「啊啊你們快去結婚好不好!!!」上個禮拜換位子後坐到他旁邊的女同學突然轉過來抓著G的上手臂哀嚎般地大喊:「在這邊畏畏縮縮的是什麼鳥樣子!是男的就該爭取自己的『性』福啊!!」


G君傻眼。爭取幸福跟是不是男人有什麼關係?再說,英文課怎麼會爆出結婚話題?

當然,在這方面思想尚純潔的G君是想不到此「幸」福非彼「性」福的。


「話說老師,S他結婚了嗎?」不等G君有任何反應,女同學向被她奉為女神的班導師求證。

「他都有三四個小孩了說。」班導師優雅地笑著回答。

「太可惜了……」女同學失望地放開了G君的手臂,因受到打擊而趴死在桌上。

 


他都有三四個小孩了說。

           他都有三四個小孩了說。

                      他都有三四個小孩了說。

 

……這、這、這真是太爽了啊!!!!!

G君在心中吶喊,臉上也不自覺露出志得意滿的神情。這個答案太讚了啊啊啊!!!他終於可以逃出「老婆」地獄啦!!!!

當然,讀書方面也一竅不通的G君是不可能想到「包二奶」、「妾」、「小老婆」等名詞的。

 


「G君。」


就在G君滿臉春風時,被他認定是本世紀最大威脅的班導師柔生的開口了。

野性直覺再一次警告他最好不要聽,但無奈身有把柄在人手上他無從逃脫──至少當著老師的面衝出教室什麼的他是做不到。


「就算S他有三個小孩了,還有個妻子……」

老師露出深痛的表情,一副就是正在陳述她這輩子遇上最令人惋惜的一件事。

 

「你還是願意接受他嗎?」

 

──對不起您的大腦因為受到強大衝擊造成緊急關機,我們即將進入重新啟動程序。


腦袋再浮現上述這段話後就進入重新啟動程序的G君自然是沒能把臉上的笑給收起來,應該說,他根本就嚇蒙了反應不能。

等到重新啟動玩了之後,G君這才理解剛剛收到了多麼驚愕的消息。


靠腰啦為什麼硬是要把老子跟那個機歪的S送作堆啊!!!!!!!

正要發火的G君突然被身邊的女同學抓住了手臂,他正要罵人卻看到那女孩眼神中帶著極大的期待。

野性直覺今日二度發出警報,但還來不及做出應對應措施的G君馬上就被女同學的發言給再次強制重新啟動了。

 

「G你剛剛笑得這麼開心是同意了對吧!我就知道你愛死S只是嘴上不說罷了!」

 

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G君在二度重新啟動完大腦後決定趴死在桌上不管了。

為什麼他的國三生活越來越難過了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