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欠 @✄--月下酌茗-- 有點久的點文,順便當聖誕賀文掉了。難得的原著向,一如既往的粗糙文筆。補充下我不確定第五賽季小周是否真的成為了輪回隊長,這邊就自我設定下。

※ 其實標題本來想叫做 Jessica the Great Magician,不過這樣好像逆了指定CP只好作罷。

※ 之後會把順序改成上中下的。沒有意外的話。←前提是下一張真的結束了。

 

 

那次與微草的對戰結束後,身為東道主的微草戰隊提了一起吃飯的邀請,輪回方欣然答應,但到了餐廳才發現原來一張大圓桌讓併著坐的正好是兩位戰隊隊長,場上才廝殺完還存在那麼點尷尬的氣氛就此擴散開來,最後是微草拉仇恨第一把交椅毫不介意地自己開吃也催促著大家一起吃,氣氛才稍稍緩和了起來。

周澤楷側臉看去,身邊的王傑希正張著一對大小眼,帶點指責意味地看著方士謙邊吃飯邊各種拉輪回隊員仇恨。他想了想還是沒有開口跟這個前輩套近乎。

 

雖然自己覺得彼此間的狀態多麼相似。

雖然自己很欣賞這位前輩。

雖然自己多麼希望能夠再一次看到對方用魔術師打法和自己一戰

雖然有千言萬語想要傾訴……但他們不熟,是競爭對手,在殘酷的榮耀世界中只能爭個你死我活。

 

「周隊,有事嗎?」

周澤楷恍惚了下才意識到王傑希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視線轉向了自己,直接面對那雙魔性的大小眼讓他又有些呆住,這一來二去的停頓讓王傑希忍不住又一次問:「菜的味道不對?」

周澤楷搖了搖頭。

「B市菜的味道的確跟S市的不太一樣,如果吃不慣也是正常的。」王傑希。

「不……」周澤楷頓了頓,才說:「好吃。」

「有需要的話,可以讓周隊點合自己口味的菜。」

 

周澤楷被王傑希這麼一步一趕地有些下不了台階,說拒絕就給人一種不知好歹的形象,說好嘛又有種囂張的氣燄。周澤楷知道對方沒有惡意,這這樣的追問讓他難以回答,說什麼都錯。

最後還是方明華注意到了這邊的不對,開口替自家隊長解圍:「王隊說笑了,小周他挺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是說這幾道菜跟我們那邊的做法差挺多的啊!你們……」

 

似乎事情就這樣揭過去了,但周澤楷心情卻又鬱悶了點。是不是自己的口拙讓對方感到不悅了呢?

叩。

輕脆地一聲響起,王傑希夾了一塊肉放到了周澤楷面前的碟子上。「這肉燉得挺嫩的,嘗嘗。」

周澤楷乖巧地伸筷夾了起來,在王傑希的盯視下吃了進去,香氣在口中漫延四溢,的確好吃。

叩。

王傑希又夾了一塊放到周澤楷的碟子上,後者有點疑惑地看了過去,就見王傑希一臉正氣地說:「喜歡就多吃點。」

 

原來自己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都被這個人看在眼裡。

周澤楷不自覺地,臉就紅起來了。

 

 

【TBC】

後記://

我真的以為今天能結束的ˊ_>ˋ

咱們明天見ˊ_>ˋ 原著向好殺腦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