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hold修久=魔法少女 in 日文(你編)前陣子才一口氣看完四季日和,我想我回不去了。

※ 點文TAG裡找到的, @头顶验证码 的梗挺有趣的,就寫了。希望會喜歡。

创作形式:文/图
配对:韩文清/叶修,可帶全員
级别:随意,最好有肉
内容要求:魔法少女(年)paro!欢乐向最好!虐可以有但结局务必HE!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会噗啦噗啦谜样闪光然后变身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女(年)!上吧光之美少女(年)韩文清!上吧无节操小魔仙叶不修!
当然也不一定非要这样,也可以用帅气的魔法少年人设,或者想刷王道的英雄救美路线,或者让叶不修当万恶的吉祥物,或者两人相爱相杀……什么的都请自由发挥~如果想玩坏全员那自然更美妙~

====

 

 

意外也許不美好,但總是個新的契機。

譬如說,一大早因為呼吸困難驚醒,發現自己胸口上跪著跟記憶中長得一模一樣的蘇沐秋大大時,葉修和他的小伙伴都驚呆了。

看到葉修一副大腦還沒開好機狀態樣子的蘇沐秋,十分善解人意地露出了有為好青年的爽朗笑容,大聲地打招呼:

 

「早啊,葉修。」

 

葉修:……

葉修:我一定是還沒睡醒。

 

 

最後躺回去想要重新開始正確起床方式的葉修,被蘇沐秋捏鼻子捏醒後,悲劇地接受了對方真的出現在自己面前的事實。

 

「我說,你走了十年我都過得好好的,怎麼突然就回來了?」葉修一臉心累地點起了菸問。

現在是國家隊練習時間,身為領隊的葉修偷懶賴床沒跟著起來,但這不代表他想要一大早撞鬼、還是以這麼憋屈的方式驚醒。

蘇沐秋笑得開懷說:「葉修啊,你知道你是被選中的人嗎?」

「……拿了四個冠軍,我也覺得自己是被榮耀女神青睞的人了。」

「不不不,這不是我說的選中。這樣說好了,你聽說過劈哩卡劈哩啦啦嗎?(※ 註一)」

「這畫風不對啊蘇沐秋大大。」

「隱藏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吧!(※ 註二)」

「如此中二棄療的話你是怎麼說得出來的?」

「愛、勇氣、希望!(※ 註三)」

「你在下面成長快樂吃多了嗎?」

蘇沐秋終於停止了表演,一臉悲憤地說:「這麼沒有童年,這樣不好。」

葉修:……說的好像你有一樣。

「那麼,我就來個最後一句吧!」

「別了吧。」

葉修覺得今天肯定起來的方式不對,張新傑哥錯了,哥不該拿自己已退役的理由來錯過早起慢跑的,報應來得太快他都想哭了。

 

蘇沐秋深吸一口氣,表情十分誠懇地說:

 

「葉修,跟我簽約成為魔法少女吧!(註四)」

 

 

 

葉修愣了,久久才面帶和藹微笑地說出一句:

 

 

 

 

「沐秋,藥不能停。」

 

 

 

【TBC】

 

※ 註一:小魔女DoReMi的變身台詞。

※ 註二:庫洛魔法使的變身台詞。

※ 註三:小紅帽恰恰的變身台詞。

※ 註四:魔法少女小圓的簽約台詞。

 

後記://

是的這是個毀掉傘哥畫風的東西,盡量不坑,連假內擼完不然會真的坑。

下一章繼續葉修跟傘哥的盧啊盧,然後大概就是可怕的世界開展吧(慢

國家隊的大家大概都會盡量帶著,這篇真的是韓葉雖然這邊傘哥刷了滿屏,但他跟葉不修不會CP的。

作者已棄療不要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