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白。】

● 給死線的小指定物!CP共有木派跟比查比兩對!!
● 微小說的字數暴漲就變短篇了是嗎?QAQQQQQQQQ



「……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喜──」

「停!」

「但,派西是你──」

「閉嘴!不准動!站在原地!」


在派西的咆哮下奧利佛只好乖乖站在離派西距離約一公尺的地方,神色不安地看著對方氣到發白的臉,幾度想要動作卻又怕惹對方生氣而停下。

反觀另一個人,先是臉色泛白地來回走了幾圈,最後停下腳步深呼吸吐氣個幾回,最後臉色十分嚴肅地瞪著奧利佛。



「……你對我的告白,是認真的嗎?」

「當然是真的啊……派西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嗎?」奧利佛的表情有些為難,「是我表達得不夠清楚,所以你誤會了嗎?」

「……不,你講得很清楚。」只是那四個字威力太大他承受不住而已。「我只是……該死的,為什麼是我?」

「派西你罵髒話了……」想不到自己竟然會有機會聽到派西罵Fxxk耶……

「閉嘴!」派西吼回去,「你還不知道自己惹了什麼麻煩嗎?」

「我……」奧利佛低下頭,有些喪氣。


惹了麻煩?他不過是告白,為什麼還要遭到這樣的責罵?

派西……是討厭他的意思嗎?





這邊的派西在看到奧利佛消沉的樣子時是有點愧疚的,但對於對方沒想過後果就亂告白的舉動十分氣憤。

他真的有意識到自己是在向一個男人告白嗎?他有想過其他人將會用什麼眼光來看待他們嗎?有想過兩個男人該如何過生活嗎?有想過家人們會同意、會怎麼想嗎?

不是說了喜歡就一定可以突破所有的現實的關卡,奧利佛‧木透已經準備好要怎麼去面對了嗎?

更別說,自己也還沒理清想法……




奧利佛看著派西一臉不悅的模樣,以為自己是被討厭的(實際上派西是在詰問自己對奧利佛的想法為何),便怯怯地開口:

「派西……如果你討厭我,你可以直接說,我沒有關係……」

「我──」

「沒關係的、派西,我本來也沒有很期待你會答應……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了,我只是、只是不小心…太、興奮了,所以才會……」奧利佛小心翼翼地挑選著詞彙,想要完整地表達出自己的想法:「派西你可以裝作沒有聽到過……如果說我在這會造成你的困擾的話,我可以出去,晚上在回來睡……」

「說完了?」派西異常冷靜地問道,奧利佛溫順地點了點頭,「很好,那現在換我說了:你要是敢給我踏出這個房間留我一個人煩惱,我絕對會把你倒掛在天花板上,看看腦袋充滿逆流的血液會不會讓你清醒一點!」

「那只會越來越暈耶派西……」

「要不要來試試?」派西將魔杖直指奧利佛,後者連忙閉嘴猛搖頭。


── 派西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派西哼哼了兩聲,說道:「我先說,我不討厭你。」

「那──」

「搞清楚,不討厭跟喜歡是兩碼子事!」

「喔……」

無視奧利佛明顯的表情起伏,派西繼續說道:

「再來,你有想過說要是我答應了你,你打算怎麼面對眾人的眼光嗎?你是和我告白,一個男性,你有想過身為同性戀會受到什麼樣的苛責嗎?先不說社會的眼光,光在學校裡你要怎麼行動?依你的個性,一興奮起來什麼都可能不管。告訴我,奧利佛,你打算怎麼處理這些事?」

他的表情很嚴肅,非常認真地等著奧利佛的回答;這讓奧利佛的表情也不自覺地認真起來。

「我有想過說畢業前我們隱瞞著,在眾人面前還是跟往常一樣的行動……我知道自己興奮起來可能會露餡,但我會努力克制自己,不造成派西你的困擾……再說我本來就很熱情,派西你也知道的,所以被拆穿的機會很小。」

派西當然知道,每次贏球都會再回寢室後給自己一個擁抱來分享喜悅……慢著,該不會那時候的擁抱就不單純了吧?


派西突然覺得眼前這傢伙也許不是真的完全沒心機。


「至於畢業後,我想等我們兩個都找到穩定的工作後才坦白。我們家一直都很開放,好好溝通的話基本上是不會被阻撓的,所以我不會很擔心;而派西你們家……我只知道我給衛斯理太太的印象不錯……」

「是不錯。」所以這也是有預謀的?派西微瞇起了眼。

「派西你又生氣了?」

「我還沒消氣哪來的『又』?」

「對不起……」

「算了,先不提家人這裡,」派西大手一揮表示不要再談這個部分。「那其他人的眼光呢?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同性戀的。」

「這個啊……」奧利佛突然嘿嘿嘿地笑了起來,看得派西一臉疑惑。

「怎麼樣?」

「其實,我覺得只要派西你也喜歡我、給我支持,我就不會擔心了耶!」奧利佛露出大大的微笑說道。「就算被人討厭、看不起,只要派西你還喜歡我,一直陪在我身邊,我就覺得自己很無敵了。」

他用了無敵兩個字,間接地強調了派西對自己的重要性。


── 竟然會有這種無恥的回答……

派西的臉不自覺地紅了起來,被對方的笑容跟那些甜膩的話語給刺激的。


「派西,還有什麼要問的嗎?」因為看見對方的臉紅而心情大好的奧利佛,連問話的聲音都愉悅了起來。

「沒了!」氣極敗壞地回答,派西的臉也撇了開來免得又因為對方而心神不安。

「那我可以問你嗎?」

「……說。」

「派西你喜歡我、對吧?」不知道是不是被害羞的派西給鼓勵到了,奧利佛大膽地問:「所以你會答應我跟我交往對吧!」

「不、不要亂下結論!!」

「派西你……」

「我剛剛想到我有本書要去借,再見!」派西急急忙忙地套上袍子,隨即就要往寢室門口走。

「那、那個,派西,今晚給我答案好嗎?」

「……」不想回應。

「派西?」

「……」打開房門。

「派西!」怕對方真的走了,木透大聲叫道,引起了門外一些人的注意。

「好啦!」叫這麼大聲,這該死的混帳一定是故意的!!!!


碰地一聲,派西把氣完全出在無辜的房門上。

房內,奧利佛忍不住因為過分的喜悅而大笑了起來,萬分期待著晚上的肯定答覆。




----------木派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