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姬王子─陪練
發文時間: 1/23 2014
  ※ 阿芸指定的。
  
  「古魯瓦爾多先生,請等一下。」
  
  剛打算要離開片場的古魯瓦爾多突然被人給叫住,回頭一看就發現是等等要演戲的布列伊斯叫住了他。對於這個男人他並不是很熟悉,只知道他在劇中演的是和自己是同期加入聯隊,之後就消失不隻道去哪裡;現實的話這個男人似乎是新人出道,每天拍完戲就趕著回家什麼的。
  
  簡單來說,就是個不熟的人。
  
  「什麼事情?」古魯瓦爾多停下了腳步,問。他本身就是個對人際關係不怎麼熱情的人,再說因為那傲人的家庭背景,一般來貼自己的人總是比自己去貼的人來的多。
  
  「是這樣的,接下來就要拍攝跟您互動的劇情,可以的話想要和您對一下劇本。」大概是對於自己是新人,自知演技不如人,布列依斯主動地去找有演過多次舞台劇的古魯瓦爾多求教。「請問您什麼時候有空?」
  
  「我管家負責我所有的行程安排。」古魯瓦爾多簡短地回答就離開了,老實說對於指導後輩什麼的他還真的沒有做過,找他來教大概也不會教得多好吧?真不知道為什麼布列依斯會找上自己。
  
  當時的布列依斯只是點點頭表示自己明白,古魯瓦爾多也沒有怎麼放在心上,直到一周後管家提醒說周五晚上有這麼一個安排,他才又想了起來有這麼一回事。
  
  「推掉……等等,還是讓他來吧。」原本打算拒絕掉的古魯瓦爾多話鋒一轉,又改口讓過來,「反正也不是多麻煩的事情。」
  
  「好的。」管家退了下去,沒多久就帶把布列依斯帶進了富麗堂皇的大廳中。
  
  古魯瓦爾多站起了身,手上拿著剛剛管家才交給他的劇本,「你要從哪裡開始對台詞?」
  
  「……就在這裡練習嗎?」布列依斯忍不住問道。
  
  「有什麼問題嗎?這裡很空曠。」他簡短的回答,「你要從哪裡開始?」
  
  「那就,第五頁開始吧。」
  
  第五頁是……還在翻閱劇本的古魯瓦爾多突然感覺到氣氛不對,猛地往後退了一步,正好躲過布列依斯朝他揮過來的劍──看起來是道具劍。古魯瓦爾多直接反應就是抽出腰帶上的道具劍擋了下來,腳步一轉,改為主動攻擊。邊打邊思索了一下,他想起了第五頁最開頭就四個大字:打鬥場景。
  
  這傢伙根本就是來找自己的碴吧?古魯瓦爾多想,不然也不會一開口就挑第五頁來演。不過說真的布列依斯這樣做真的沒有意義,一個剛出道的新人去找自己這個大牌還家底厚的麻煩,只會惹上一身問題,實在是沒有用途。
  
  最後,受過正規教育的他把劍反手一挑,成功地打掉了布列依斯的劍,並成功地把人逼到牆邊。布列依斯看著指著自己心臟的道具劍,說了一句:「錯了。」
  
  什麼錯了?古魯瓦爾多皺眉。
  
  「這一段,應該是我勝利,然後我放你走才對。」布列依斯說,「重來一次?」
  
  古魯瓦爾多想了想,點頭答應,畢竟自己答應了要陪對方練習,而且剛剛對方面對危險──雖然一把道具劍也沒有危險可言──表現得卻臨危不亂,似乎還有可以塑造的地方。布列依斯走過去撿起了地上的劍,一個轉身又開始和古魯瓦爾多打了起來。
  
  這樣的練習又進行了三次,逼近古魯瓦爾多的睡眠時間時才結束。在布列依斯被管家請離大宅時,古魯瓦爾多除了表示歡迎預約了再來外,還說了一句:「我看好你。」
  
  布列依斯在聽到那句話時終於露出了笑容。那是抹自信的微笑。
  
  【END】

 

<% END IF %>
作家的話:
【布列:計畫通行(ry)簡單來說就是布列想盡辦法讓自己入了王子的眼什麼的,很快就可以練習KISS什麼的(等等】

布列依斯:
※ 每天回家就是為了要陪伴他那善解人意會幫自己照顧家裡還會做愛心便當的可愛妹妹──這點在給劇組的人知道後他就多了妹控的綽號。聽說提到妹妹可以連綿不絕講出所有你想得到跟想不到的讚美詞來形容妹妹。
※ 個性認真,其實當初沒有想到真的會試鏡選中,所以對於這份工作意外的在乎,自從抓到自己跟妹妹都頗喜歡的演員陪自己練習後(王子表示:),似乎越來越有自信了。
※ 其實很擅長烹飪跟女紅,不過目前還沒有大大展現的機會。

古魯瓦爾多:
※ 家境富有,父母都是演藝圈的,所以在確定興趣後從小就送到演藝學校培養。根據本人的說法,比起拍片,他更愛演舞台劇。人在國外紅了之後才返回國內,對於Unlight偏古代的劇本感到興趣而加入(後來發現這根本就是個混亂的時代背景設定)。
※ 有一副好嗓子,但不怎麼常唱流行歌曲。
※ 因為家境因素,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我是貴族的氣息,所以大部分的人在他面前都不會露出玩世不恭的模樣,但也因為這樣他的朋友不是很多。私下是個話不多且不怕寂寞的人。
※ 角色髮型緣故必須帶著假髮,據說本人對於那個髮尾怎麼可以這麼尖這麼翹還堅持這麼久感到有些興趣。
※ 多才多藝,所以劇組看到他來試鏡時立馬就決定簽約下來。聽說Unlight的主題曲就是他編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